20160217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肉丝的做法

  肉丝的做法是非常多的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肉丝,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肉丝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肉丝的做法

  材料

  肉丝,花椒粉,胡椒粉。

  油,料酒,盐,青椒。

  做法

  1.首先将切好的肉丝加入适量的盐、料酒和适量的花椒粉然后适当的搅拌,再加入适量的油拌到肉丝起劲后腌制一会儿。

  2.锅中放油,烧热后,倒入腌好的肉丝,迅速划散,炒至变色后,盛出。

  3.锅中放油,烧热后,放入切好的青椒丝,炒至变色后,加入肉丝,翻炒均匀。

  4.接着就要喷入适量的料酒进行调味,翻炒一会儿后,再加入适量的盐炒匀后盛出,即可开吃了。

  丝瓜木耳肉丝

  材料

  丝瓜200克,肉丝100克,木耳少许。

  盐、葱姜、鸡精适量。

  做法

  1、猪肉切丝加料酒、淀粉抓匀腌约10分钟,丝瓜去皮切片,木耳泡发。

  2、起锅冷油炒肉丝变色盛出。

  3、另起锅热油爆香葱姜,煸炒丝瓜、木耳。

  4、煸炒之后,就要加入适量的水,水不要加入太多,那样影响口感,然后盖上锅盖将其焖煮2分钟,即可。

  5、丝瓜软时放入肉丝,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肉丝的做法 肉丝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