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6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蜜汁虾的做法

  虾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适当的食用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虾的做法也是非常简单多样的。那么日常生活中蜜汁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蜜汁虾的做法

  材料

  新鲜大虾,葱姜。

  黄酒,白糖,酱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是要将准备好的鲜虾清洗干净,然后将虾头上的尖刺和虾脚虾须剪掉,然后再将水分抹干。

  2、切好干葱和姜片,油锅烧热把葱和姜下锅爆香,铲出不要。

  3、下虾两面稍煎一会,淋上黄酒,倒入能盖到虾身一半的水,加点白糖,酱油,大火烧开转为中小火焖一下。中间可以翻下面。虾熟即关火。

  4、然后将其整齐的放在盘中,然后将剩下的汁加入继续腌着入味,这样就做好了,味道非常好。

  白灼虾

  材料

  基围虾300g,蒜头3瓣,姜2块。

  白酒50ml,油50ml,生抽15ml。

  做法

  1、虾买回来后用清水养30分钟左右,蒜头切成蒜茸,1块姜切成姜蓉,另1块姜切片。

  2、换另一盘清水刚好掩盖虾虾即可,倒30ml白酒下去,弄醉虾们。

  3、把它们的胡须还有虾头前面扎人的尖尖部分都切掉,捞起待用。

  4、然后我们就要在锅中加入足量的水,紧接着就要加入姜片,然后开大火将其煮开,煮开后转中火。

  5、倒入30ml白酒烧开,倒入虾虾们。

  6、水再次烧开后持续沸腾约2分钟捞起。

  7、另起锅下油烧热,下蒜蓉姜蓉,小火爆香,加生抽,搅匀盛起。

  8、鲜甜美味的白灼虾制成,开饭。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虾的做法 蜜汁虾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