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31食来运转视频全集:荷包蛋的做法

  鸡蛋的营养价值极其丰富,经常吃鸡蛋能够全面改善我们的身体状况,补充我们人体所需要的各种营养。那么日常生活中荷包蛋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荷包蛋的做法

  材料

  清水一小碗,盐半小勺,鸡蛋一个。

  做法

  1、首先我们要将锅烧热,然后用手在锅的表面感受一下,如果感到热量就可以关火了。

  2、关火后倒入几滴油,不用放太多,一点点就可以。

  3、散入半小勺盐,把锅晃一下,使油均匀(锅中撒入盐,还可以防止鸡蛋粘锅)。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打入一个鸡蛋,好是打在锅的中间,然后不要进行任何翻动。

  5、倒入少许清水(清水可以降温,并产生水蒸气),这个时候可以开小火,听见噼里啪啦的声音后关火(因为水和热油放在一起会霹雳啪啦的响)。

  6、盖上锅盖,用锅里的余温来热熟鸡蛋,3-5分钟后就可以了。

  小诀窍

  用热锅的余温煎鸡蛋,鸡蛋不容易老,个个都可以煎出糖心,这个糖心是软糯的,也是纯熟的,不用担心健康问题。

  这种方法作呕荷包蛋是非常简单易学的,只要掌握好其中的操作步骤,就能够做出非常美味健康的荷包蛋。

  糖醋荷包蛋

  材料

  鸡蛋3个、油、盐、白糖、白醋、生抽、葱丝

  做法

  1、鸡蛋三个准备。

  2、将白糖、白醋、生抽、食盐混合调成料汁。

  3、坐锅热油,磕入鸡蛋煎成半熟的荷包蛋铲起备用。

  4、锅内留底油,倒入步骤(2)的调料汁大火烧开。

  5、倒入鸡蛋,加盖焖至鸡蛋略蓬起来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荷包蛋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鸡蛋的营养价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