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2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羊肉煲的做法

  羊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吃的食物,羊肉的做法也非常多样,经常吃羊肉有着非常好的养胃、暖胃的作用。那么日常生活中羊肉煲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羊肉煲的做法

  材料

  羊肉200克,胡萝卜1根。

  粉丝1卷,白菜2片,葱姜若干。

  做法

  1.手下我们要将羊肉清洗干净,紧接着要将其放进水中进行适当的浸泡,接着再将其煮2分钟去腥气和浮末,再次洗净备用。

  2.起油锅,下姜片和大葱,花椒,爆香后下羊肉翻炒。

  3.沙锅里面放水,下炒过的羊肉,同时放入香叶,八角,大火烧开文火煮。

  4.过半小时之后将切好滚刀的胡萝卜放进去,等到羊肉快要烂的时候,将豆瓣酱。酱油,盐,糖加入进行调味。

  5.然后放入洗净撕块的白菜,待白菜差不多好时,放入粉丝煮2分钟就可以享受热气腾腾的羊肉煲了。

  支竹羊肉煲

  材料

  羊肩肉,羊肉,支竹,红萝卜。

  姜片,花生油,南乳,米酒。

  生抽,盐片,糖,羊肉煲料。

  做法

  1.羊肩肉洗净,斩大件备用,羊肉切小块。红萝卜、马蹄洗净去皮,红萝卜斩大件备用。

  2.锅内烧热水,第一次快速去血水,再烧热水放羊肉,下入葱姜料包小火焖40分钟。

  3.然后我们要在烧锅中加入适量的油,接着将姜片、南乳爆香后加入羊肉,并进行不断地翻炒,然后加入适量的调味料。

  4.盖上锅盖焖至羊肉熟后便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羊肉煲的做法 羊肉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