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7食来运转视频全集:咖喱鸡腿的做法

  鸡腿的做法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知的,鸡腿不仅吃起来非常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咖喱鸡腿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咖喱鸡腿的做法

  材料

  鸡腿,咖喱块,土豆,胡萝卜,青椒,洋葱。

  做法

  1.首先我们将鸡腿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再将胡萝卜和土豆削皮然后切滚刀,再将青椒和洋葱切块。

  2.热油锅,放进鸡腿肉中火煎至表皮微黄。

  3.翻面后同样煎至表皮微黄,盛起备用。

  4.紧接着我们就可以将土豆以及胡萝卜加入锅中,然后将它们不断地进行翻炒,直到将它们煸炒至软身。

  5.加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

  6.加入鸡腿肉,转中小火煮。

  7.煮开后,撇干净血沫。

  8.然后就可以关火了,接着加入适量的咖喱块,等到咖喱融化了之后,就可以放入适量的青椒和洋葱,然后开火继续翻炒。

  9.煮至咖喱汁浓稠即可。

  炸鸡腿

  材料

  鸡腿2个,淀粉2大匙,鸡蛋1个,面包粉适量。

  盐,料酒,孜然粉,面粉5大匙。

  做法

  1.将鸡腿洗淨、沥干水分,用刀划几道后放入碗中,加入盐,料酒,孜然粉腌渍2小时。

  2.將少许盐,面粉,淀粉放入大碗中混合均勻,加入适量水调成糊狀,再打入鸡蛋攪拌均勻成蛋面糊。

  3.将腌渍入味的鸡腿均勻沾裹蛋麵糊后,再沾裹一层面包粉。

  4.锅中倒入足夠的油烧热,放入鸡腿,以中小火炸至表面呈金黃酥脆,捞出沥干油分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咖喱鸡腿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鸡腿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