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7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猪肉的做法

  猪肉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适当食用猪肉能够有效补充蛋白质,脂肪以及胆固醇,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利。那么日常生活中猪肉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食来运转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猪肉的做法

  材料

  五花肉,葱,姜(切片),花椒。

  八角,料酒,老抽,冰糖。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事先准备好的猪肉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放在一旁备用。

  2、锅中水沸后,放入五花肉,水再开时撇去浮沫,捞出五花肉,用温水冲洗净血污。

  3、锅中油热后,放入葱、姜、花椒、八角爆锅,放入五花肉翻炒均匀。

  4、然后接着我们就可以加入适量的料酒、老抽以及冰糖进行不断地翻炒,直到上色即可。

  5、加入适量温水没过五花肉,比做红烧肉的水稍多一些即可。大火煮开,小火煮一个小时。

  6、粉丝洗净,不必泡软,以便粉条放入锅中可以更多吸收汤汁的味道。

  7、将粉条放入锅中,盖上锅盖,大火煮开,小火继续煮十五至二十分钟至粉条软烂即可。

  土豆猪肉

  材料

  土豆200克,猪肉300克, 油、盐。

  料酒、酱油、五香粉、葱姜、鸡精适量。

  做法

  1、首先将猪肉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接着加入水中进行焯水,土豆去皮切块,备用。

  2、起锅热油爆香葱姜和五香粉,煸炒猪肉2分钟。

  3、放糖、酱油、料酒和2碗水小火焖煮1小时。

  4、放土豆再焖煮10分钟。

  5、放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猪肉的做法 猪肉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