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食来运转视频节目:干烧鲳鱼的做法

  鲳鱼的做法是我们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鲳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干烧鲳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干烧鲳鱼的做法

  材料

  鲳鱼,葱,姜,蒜。

  调料

  料酒,酱油,盐,白糖。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鲳鱼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去鳃,接着再将其去除内脏,然后在鱼的两面划上几刀。

  2、葱、姜、蒜切末。

  3、锅烧热后放油烧至九成热,将鱼下锅煎成金黄红色时捞出控净油。

  4、然后我们就要另起一锅,加入适量的油,将其烧热,紧接着我们就要将葱姜蒜末加入煸香。

  5、再放入鱼,烹入料酒,加入酱油、盐、白糖和适量清水烧沸,改用微火慢焖,令滋味充分渗入鱼肉之中。

  6、烧至汤汁浓稠时,将鱼盛入盘内,洒上葱花即可。

  干烧鲳鱼

  材料

  鲳鱼配料肉丝、笋丝、木耳丝。

  葱姜丝、辣椒丝调料盐、味精。

  糖、醋、料酒、花生油、酱油、香油。

  做法

  1.鲳鱼处理干净,改刀后抹少许酱油入味。

  2.然后我们就要将鲳鱼加入已经烧至7成热的油中,进行适当地炸,直到黄金色即可。

  3.另起锅,炒白砂糖至变红色,炒配料,加汤及鱼。

  4.急火烧开,慢火炖熟,急火收汁,加香油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干烧鲳鱼的做法 食来运转视频节目 鲳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