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食来运转节目:汉堡包的做法

  汉堡包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汉堡,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非常丰富。那么日常生活中汉堡包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汉堡包的做法

  材料

  高筋面粉270克,盐4克,干酵母5.5克。

  全蛋液43克,鲜奶油30克,牛奶27克。

  牛奶香料4.5克,汤种92克。

  黄油25克,芝麻适量,糖43克。

  做法

  1.将除了黄油意外的所有材料都放在一起,然后将他们揉成面团,再将黄油加入,将其揉进面团中。

  2.揉好的面团放到温暖湿润处进行第一次发酵至原来2.5倍大,第一次发酵完成。

  3.第一次发酵完成的面团取出,分成6分(大约85克/个),滚圆,蒙保鲜膜松弛10分钟。

  4.将适量芝麻放在盘里,在面团的表面刷全蛋液,然后再将芝麻粘在上面,翻面排上烤盘。

  5.将排上烤盘的面团,放到温暖湿润处进行第二次发酵至原来2-2.5倍左右。

  6.烤箱预热170度,烤箱中层18-20分钟左右。

  7.待面包凉一会,用刀将面包剖开,面包内里抹上适量沙拉酱,再将准备好的各种材料排放进去即可。

  汉堡

  材料

  瘦猪肉375克,红萝卜40克,洋葱(白皮)75克。

  面包600克,金华火腿60克,番茄50克。

  生菜(团叶)30克,洋葱(白皮)50克,黄瓜100克。

  调料

  酱油30克,胡椒粉2克,白胡椒2克。

  五香粉2克,白砂糖10克,盐10克。

  色拉酱10克,番茄酱20克,色拉油20克。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备好的洋葱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去皮剁碎,红萝卜去皮剁碎,接着再将黄瓜切成片。

  2.在一大碗中放入肉末、洋葱末、红萝卜末和酱油30克、黑胡椒粉2克、白胡椒粉2克,调匀成肉馅,再作6等分,压成圆饼状。

  3.一器皿内放入色拉油2大匙,高火3分钟,再放入肉饼3个,用高火煎1分30秒,再翻面煎1分30秒,第二次煎进不需要预热,功率与时间与第一次相同。

  4.取汉堡面包,铺上起司、金华火腿、红番茄、生菜、洋葱、小黄瓜及肉饼,加上番茄酱和色拉酱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汉堡包的做法 汉堡包的做法大全 食来运转节目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