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3美食地图视频:韭菜盒子的做法

  韭菜盒子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也是非常美味的,生活中我们儿可以经常吃,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韭菜盒子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韭菜盒子的做法

  材料

  面粉300克,韭菜适量。

  鸡蛋2个,沸水150克。

  冷水60克,虾皮少许。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鸡蛋打碎,然后将其放进碗中,并将其搅拌好,接着再将其放锅中炒成鸡蛋碎。

  2.虾皮浸泡一会儿,用厨巾吸干水份。

  3.韭菜洗净,切碎。1-3步的材料混合,加入盐,香油拌匀备用。

  4.然后我们要将开水绕圈方式倒入面粉,然后再用筷子将面粉搅成片状,然后再将其倒入冷水揉成面团,醒30分钟左右。

  5.面团分成小剂子,大小按照自己喜好分,用擀面杖擀成椭圆。

  6.将馅料放在面片上,别跟我一样放这么多,会很杯具的爆出来,而且不容易将面皮都煎成金黄。

  7.面皮对折,将边缘压平捏牢,然后往里边卷出花形。

  8.接着我们就要在平底锅中就加入两勺油,等到油烧到7成热的时候,就可以将韭菜盒子两边烙至金黄即可。

  韭菜盒子

  材料

  韭菜-、鸡蛋4个。

  虾仁、盐、香油。

  五香粉、蚝油。

  做法

  1. 准备面粉,面粉中边加水边搅拌,直到成雪花状。用手揉匀成面团,盖布饧15分钟再次揉匀。

  2. 韭菜和虾仁洗净切碎,鸡蛋打成鸡蛋液。

  3. 锅中倒少许油烧热,倒入鸡蛋液炒碎。

  4. 把韭菜、虾仁、鸡蛋碎放在一起香油、五香粉、盐和成馅儿。

  5. 面团揉匀,分割成均匀的剂子。

  6. 擀成面饼,放入适量馅.封口。用叉子压出花纹。

  7.将包好的韭菜盒子下油锅烙,在翻面在加少许油。煎到两面金黄后就可以出锅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美食地图视频 韭菜盒子的做法 韭菜盒子的做法大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