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2美食地图视频全集:美味丸子的做法

  丸子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采用不同是材料就能做出不一样口味的丸子,不仅美味而且营养非常丰富。那么日常生活中丸子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美食地图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美味丸子的做法

  材料

  猪肉馅儿、瓢儿白、香菜。

  姜片、姜粒、老抽、盐。

  辅料

  淀粉、鸡蛋清、花椒油。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香菜剁碎,与淀粉、鸡蛋清和入猪肉馅儿中,接着在加点花椒油,再撒点盐,备用即可

  2、把猪肉馅儿和匀以后,用小勺子做成丸子形状。

  3、把洗干净的瓢儿白焯水后,沥干后,摆盘备用。

  4、然后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烧到七分热的时候,就可以将准备好的丸子加入锅中,并将其炸成金黄色即可捞出沥油。

  5、炸完丸子后锅中剩余用来炒料,其实也很简单了,放姜片爆香后,把炸好的丸子再次倒入锅中,倒入适量老抽,加入适量水(也可以是高汤),大火煮直至收汁儿,把丸子倒入用瓢儿白铺好的盘中,再撒点香菜叶儿,就大功告成!

  四喜丸子

  材料

  猪肉馅650克、鸡蛋1个、马蹄4个。

  馒头半个、葱姜末+葱姜片适量。

  调料

  老抽、料酒各1小匙、生抽1大匙。

  盐2小匙、水淀粉(干淀粉1小匙+水1大匙)。

  花椒6粒、大料1个。

  做法

  1、猪肉洗净擦干,剁成馅,不用太细。

  2、马蹄去皮,剁碎;馒头切小丁。

  3、然后我们就要向肉馅中加入鸡蛋,然后再加入葱末,接着加入除花椒大料外的所有“调料”,并将其搅拌均匀。

  4、将肉馅团成丸子。

  5、锅入油,六成热时放入丸子炸至表面金黄后捞出沥油。

  6、砂锅中加适量水,放入炸好的丸子、葱姜片和花椒大料,调入老抽至自己喜欢的颜色,煮开后转小火炖至汤汁见少,然后捞出丸子。

  7、砂锅中剩下的汤汁继续烧开,调入水淀粉(分量外)勾芡至浓稠,淋上香油,然后浇在丸子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丸子的做法 丸子的做法大全 美食地图视频全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