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东南食来运转视频:冰花饺子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冰花饺子的做法

  提到饺子,那可是北方人的心头好,家里来了客人吃饺子代表的是主人家盛情的招待,全家人团聚在一起吃饺子,那是团团圆圆。但别以为饺子只有水煮这一种方法,今天小主就为大家分享冰花饺子的做法。

  冰花饺子,顾名思义,那就是将饺子煎出冰花状,当然,看起来很玄的“冰花”,其实非常容易。

  饺子可以用刚包好的饺子(不需要煮熟),也可以选择速冻饺子,如果是速冻饺子则不需要解冻,也不需要提前煮熟。

  在平底锅(或电饼铛、不沾锅)上倒上一点点油,中火烧热,摆好饺子,可以摆的稍紧凑一些,然后盖上盖子,中火加热约1或1分半钟。

  这时候可以准备一点玉米淀粉了,这是出冰花的关键!

  通常淀粉和水的比例为1:10,水为自来水即可。

  调好后就是这个样子了。

  这时锅里的饺子底已经是金黄色状了。

  然后将刚才调好的淀粉水倒进锅里,水的量基本上是没过饺子的1/3即可,如果是速冻饺子,则适量增加一些淀粉水。

  很快,水就会咕嘟咕嘟的沸腾起来,把火调成中小火,盖上盖子继续焖。

  中途可以撒点芝麻上去。

  大概5分钟后,锅里的水蒸发掉后,就会出现冰花啦。

  这种冰花饺子,关键的就是淀粉水的勾兑,还有就是火候的掌握,只要掌握了这俩点,做成功绝对没问题。

  这种煎饺相对来说更适合口味重一些的朋友来吃,毕竟油会比水煮饺子多,但比普通的煎饺吃起来口感更好,底不会很硬,是很酥软的感觉。

  冬天到了,一家人吃饺子成为温暖的事儿,快来试试吧。

  三鲜饺子的做法

  材料

  小麦面粉500克。鸡蛋150克,韭菜200克,对虾150克,肥瘦猪肉100克。盐8克,味精2克,料酒15克。

  做法

  1.面粉加入适量温水,和匀备用;

  2.把大虾去头、去皮洗净;

  3.韭菜洗净切碎;

  4.鸡蛋打入碗内搅匀,炒熟;

  5.把虾切成大点块;

  6.在猪肉剁馅里放入盐、花椒面、鸡精调味;

  7.把肉馅、鸡蛋、虾、韭菜放入盆中顺一个方向搅匀;

  8.将面团用擀面杖擀成多个薄皮,分别放入适量馅,包成饺子。

  9.将包好的饺子摆放入蒸锅中,蒸熟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东南食来运转视频 冰花饺子 怎样包三鲜馅饺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