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名医话养生:顾建英讲女人如何瘦脸

  许多人都对自己的样貌非常不满意,其实通过一些简单的小方法就能起到瘦脸的效果。那么日常生活中瘦脸的方法有哪些呢?就让我们随着名医话养生视频全集栏目顾建英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女人如何瘦脸

  瘦脸方法一

  生活中可以经常吃一些胶原蛋白的食物,对我们的皮肤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还有不错的瘦脸作用。

  多吃富胶原蛋白的食物,牛蹄筋、猪蹄、鸡翅、鸡皮、鱼皮及软骨中,都含有丰富的胶原蛋,他们可以让皮肤柔软更有弹性,也能抑制法令纹的生长。

  含有维生素A和C的食物,可以抗氧化。橙子,胡萝卜,菠菜,青椒,都是多多益善。

  瘦脸方法二

  生活中有许多的压力,但还千万不要被压力压垮了,要学会释放自己的压力,这样能使面部的肌肉得到很好的放松。

  当你感觉到压力时,不妨做几次深呼吸,或者到户外晒晒太阳、吹吹风,暂时抛开烦恼。给自己泡上一壶沁人心脾的花草茶也是不错的选择。

  瘦脸方法三

  瘦脸果瘦脸。瘦脸果是一款专业瘦脸同时快速瘦身的产品,通过萃取天然草本植物精华,采用独创“面部渗透”技术。

  有效针对水肿型脸胖、咬肌肥大、婴儿肥等症状。快速瘦脸。安全无副作用,食用更是方便,每天一颗,轻松瘦身。

  瘦脸方法四

  每天早上起床时或晚上睡觉前可以用手去拍打脸部肉多的地方,力度自己掌握,以不疼为宜,直到发热有些发红为止。

  瘦脸方法五

  每次洗脸时坚持先后交替使用冷热毛巾重复敷脸,每天坚持敷脸3~5次,就能有效起到所脸效果了,记住冷热敷脸时,每次好持续十分钟以上。

  这样可以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血管更灵活的收缩和扩张,帮助排出脸部多余的水分,有效消除浮肿。

  瘦脸方法六

  睡姿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脸部形状和大小,好的睡姿就是让身体保持着30度角的方向睡觉,并且好是每晚都调整一次方向,这样就可以让两侧的脸部保持平衡的发育。

  因为每天三分之一的时间我们都在睡眠。很越睡越大。所以如果想让整个脸型变得漂亮,及时调整睡姿是刻不容缓的。

  本期嘉宾介绍

  顾建英

  女 ,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整形与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学历,硕士生导师。上海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的委员兼秘书,中国女医师学会整形美容专委会委员、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脂肪学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瘢痕亚专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微创和抗衰老亚专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上海市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与再生医学分会理事、中国老年保健研究会管理分会理事以及上海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委员。

  1993.6毕业于原上海医科大学(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毕业后留校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历任住院、主治、副主任医师、主任医师;2004.2-2004.8 美国纽约大学医学中心做访问学者。

  擅长

  面部美容和微整形、激光美容、乳房整形(包括各类隆胸,乳房缩小和乳房再造,乳头整形)、美体塑形、皮肤软组织肿瘤的切除和修复重建、血管瘤的综合治疗等。已开展微创注射、像束激光和光子嫩肤抗面部老化等临床研究;血管瘤侵袭性生长以及脂肪干细胞促创面愈合的实验研究。在微整形、激光美容等方面具有较高的造诣。

  已参与完成复旦大学973计划项目1项;获得上海市科委课题1项,参与复旦大学863研究项目1项。共发表论文40余篇,参与专著编写7本。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上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名医话养生 瘦脸的方法 顾建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