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瑜伽 夫妻经常做此事能白头偕老相伴一生

  很多恩爱的夫妻都纷纷加入到我们的瑜伽练习中来,走进瑜伽馆你就会发现很多的夫妻,一起练习瑜伽,一起讨论瑜伽。我们也非常的提倡夫妻共同练习瑜伽,不管是练习减肥瑜伽还是情侣瑜伽,通过练习这些瑜伽动作都可帮助我们提升夫妻的感情,还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身体。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练习几组非常简单的普拉提姿势,对增进我们的夫妻感情有很多的好处哦。

  夫妻经常做此事能白头偕老相伴一生

  在此,推荐一些简单的普拉提姿势,可以做一个简单的热身动作。

  第一,平躺在地板上,颈部放松,保持脊椎的自然弯曲。

  练习这个动作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呼吸的节奏,要均匀要缓慢,呼气的同时还要将我们的腹部收紧。

  第二,俯卧,四肢着地。收缩腹部肌肉,尽量将肚脐部抬离地面,然后慢慢放下。吸气并抬头,手臂和胸部离开地面,收紧背部肌肉。

  第三,双手撑地,呈俯卧撑姿势。腹部、臀部收紧,身体躯干呈一条直线,静止20秒,然后放松。

  侧平板式

  作用:加强肩膀、手腕的机能,增强身体平衡能力。姿势:跪立,四肢着地,然后伸直双腿,慢慢向上抬起右手臂,让身体保持在同一平面。

  请把我们这个动作维持7个呼吸左右。换另一边重复练习一些。

  猫伸展变化式

  作用:强化关节,增加身体平衡感。姿势:跪立,四肢着地,向后抬起左腿,用右手抓住左脚,保持姿势深呼吸6~8 次。换侧重复。

  树式

  男女左右站立,双手上下合掌。分别将外侧腿上提,放于内侧大腿中段,膝关节向旁侧打开。

  特色特色功效:这个动作可以刺激会阴穴,促进生殖系统周围的血液循环。

  幻椅前屈

  男女前后完全贴合地站好,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同时慢慢下蹲,女性坐在男性的大腿上,男性抱住女性,两人上身向下弯曲。女性的双手尽量去抓男性的脚踝。

  特色特色功效:这是让男性尽显雄风的动作,不仅能刺激男性前列腺,而且能增加大腿肌肉和腰腹的控制力量。  

  战斗士2式

  在幻椅前屈的基础上,二人将右脚同时向前迈出一步,做成弓箭步。上身同时向左侧转动,男性用双手固定住女性的腰,女性打开双臂呈迎风姿态。

  特色特色功效:这个体位可以让情侣感受到绝对的浪漫,泰坦尼克式的经典,让你们在收缩腰部肌肉的同时找到二人世界的绝对情趣。

  双人V字伸展式

  男女相对屈膝而坐,将双脚相贴,向上伸展,双手相握。

  特色特色功效:它可增加臀部肌肉的弹性,让触摸的感觉更加美妙。加强腿部韧带的柔韧性,以便于在夜里浪漫的亲热时刻,可以做出更多的高难度动作。

  双角

  女性坐于地面,将双腿分开90o,双手尽量去触摸自己的脚踝。男性以同样姿势位于女性身后,紧紧环抱住女性。

  特色特色功效:两人大腿内侧的韧带将得到拉伸。从后环抱的温柔,让女性感受到来自男性的体贴和安全感。

  回望

  男女并排坐在一起,伸直双腿。同时将内侧的脚从上方绕过放到另一条腿的外侧,内侧的手臂放于身后,支撑身体。然后抬头挺胸向身后回望。

  特色特色功效:这个加强大腿内侧肌肉的力量和弹性的动作,可帮助男性增加亲密时刻大腿肌肉的持久力,有效延长温情时刻。

  千千结

  女性打开右腿到旁侧,弯曲左腿将足跟收回。

  右手放置于左腿,左手尽量抓住自己的右脚脚尖。

  男性弯曲右腿,打开左腿,将上身转向女方,将右手环抱住女方的腰,用左手抓住自己的左脚脚尖。

  特色特色功效:既增强了腰部的柔韧性,又让二人在温情时刻贴合的更加紧密。

  相信这个有点难度系数的动作,能给你们增加快乐的情愫。

  心心相印

  两个人面对面地像日本人一样双膝并拢跪好,放松脚背,可以选择双手或者单手相对。

  特色特色功效:经过前面动作的热身和铺垫,现在的二人世界应该是四目相对双手相握的时刻。

  把握美好的夜晚时分,慢慢的放松,充满情意的看着对方的眼睛,让彼此的爱来融化夜的宁静。

  1. 一个人练习瑜伽,会有很多自己想做却又做不到的体位和动作。

  如果是情侣练习,还可以增进双方的感情和默契。

  2. 练习前做一些简单的热身运动,例如踢腿、高抬腿等,以免拉伤肌肉。

  3. 每个动作均保持3~8个呼吸时间即可。

减肥瑜伽 情侣瑜伽 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