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好处 街边大妈秒变女神只因这一动作

  喜欢运动的朋友都知道练习瑜伽的好处有很多,不仅会使我们的容貌更加的青春还会使我们的身材更加的轻盈。所以,我们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几组瑜伽动作,希望通过简单的瑜伽练习会让大家受益匪浅。

  话不多说,想知道街边大妈如何秒变女神的吗?下面我们通过几组瑜伽动作来了解一下吧!首先,大家在练习瑜伽之前先做一些简单的热身动作哦!

  step1

  MM们先坐在瑜伽垫子上,身体的脊椎骨务必尽量保持垂直地面,双手放在大腿两次,轻微的搓揉大腿,活动肩部。

  step2

  身体慢慢的前倾,尽力能使双手握住双脚脚踝。如果暂时还无法做到这个动作的MM们也不用着急,慢慢的弯下腰部,双手抓住双脚的任何一个地方即可。让自己的脊椎与颈椎在这个动作中得到舒展。

  step3

  安静的躺在地面上,左腿缓缓地往上抬起。两只手握住我们的脚。注意我们的练习这一瑜伽动作的时候要保持身体的平衡性。如果大家练习一周这一动作肌肤就会有非常大的改善,整个人的精气神也会大大的提升,年轻10岁不在话下。

  step4

  放开自己的左腿,让自己的左腿直立,双手随着腿向上拉伸,可能这个动作对于部分MM还是比较难做到,建议各位MM可以试着握住膝盖部位。

  练习3-4此左右重复两遍,可以进入第5部分。

  step5

  抱住大腿,让自己的大腿紧紧的贴住上身,这个时候深吸一口气,憋住。

  step6

  吐气的同事缓缓地向上抬起我们的头部,使下巴接触到我们的膝盖即可。弯曲我们的腰部,瑜伽呼吸三到五次。当大家练习到这一步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自己的身体不知不觉变得非常的轻盈,心情也会比以前舒畅很多!改变一点点的再发生,照照镜子就会发现。

  step7

  将瑜伽球放在腹部的下面,然后将两只手撑在地面上,身体成一直线,双腿并拢,收紧腿部和臀部的肌肉,肩部放松。

  慢慢地弯曲我们的右腿,注意使之向后绷紧,放松我们的全身,呼吸要顺畅,延展胸腔,眼看前方,注意把保持身体平衡

  吐气的同时将我们的左腿慢慢地向上抬起,放松我们的腿部肌肉,瑜伽呼吸三到五次,注意保持身体的平衡性。

  使右脚可以靠近左大腿的内侧,延展胸腔,眼看前方,注意把保持身体平衡,呼气,将左腿放下,同时也放松右腿。

  然后再将身体恢复到一开始自然放松的状态,两腿交换着反复练习。

  注意事项

  我们这组瑜伽动作总的说来还是非常简单易学的,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练习的时候要保持我们的身体平衡。

  step8

  仰卧在垫子上,双臂置于身体两侧,双腿屈膝成直角,双脚置于健身球上。

  吸气,双手按压地面,将臀部向上抬起,收紧大腿和臀部的肌肉,尽量用双腿的力量控制球;身体自然地放松,然后呼吸,后将臀部慢慢地放下来。

  step9

  跪姿,瑜伽呼吸的同时配合我们的头和腿的动作,注意慢慢地保持身体的平衡性不要被打破,弯曲下来背部。

  将右脚往上抬高至大程度,头部仰起,感觉腹部延伸。

  注意两侧骨盆仍维持水平,身体不外翻。深深吐气,将右脚内收往胸部靠近,下巴也往内收,骨盆和肩膀均维持水平。

  动作1至4为连续动作,做3至5次为1组,左右交替共做3组。结束后保持3-5个呼吸的时间,一组动作进行10-20次,每天2-3组。

  身体、手臂以及腿抬起或肢体所呈的角度一般控制在30-45度之间即可。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瑜伽练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