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好处 练瑜伽减去肚子提高柔韧性

  瑜伽是一种非常锻炼人的健身运动,无论是练瑜伽来减肥,还是练瑜伽来提升柔韧性,或者说练瑜伽来修炼气质。我们都可以从瑜伽中收获很多,总之,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今天,我们和大家来分享几组瘦肚子瑜伽动作,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梨式,梨式是一组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练习梨式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改善我们的身体素质。

  1、梨式

  练习步骤

  身体自然的躺在地上,然后把两只脚并在一起,手掌心要贴在地面上。

  吸气,屈膝抬腿,与身体垂直,会碰到地面。

  这样的练习对于一般人来说,是存在一定的难度的。大家在练习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放慢速度进行练习。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练习安全有效的进行。

  保持10-15秒,缓慢规律呼吸。恢复时,膝部弯曲,感觉脊椎一节一节地展开卷曲的身体,到臀部再次贴回地面。

  2、战士II式

  练习步骤

  身体站直,然后注意呼吸,然后将两只手抬起来和地面平行。

  右脚向右转90度,左脚稍向右转15度至30度。屈右膝,直至大腿与地面平行。

  大腿与地面保持平衡之后,我们的锻炼才会更加有效,当然,无论是什么样的瑜伽练习都能应该十分注重细节。

  小腿垂直于地面,大腿、头向右转,睛注视右手指尖。保持30秒。吸气,伸直右腿,恢复起始姿势,左侧重复以上动作。

  3、骆驼式

  练习步骤

  双膝跪地,身体“反躬”,根据自己的情况看看能做到什么程度,不可强求。但是要控制住自己,眼睛尽量向后看,双手在脚后跟支撑着,膝关节处要成直角。

  4、脚趾功

  练习步骤

  看这个动作的名字也许你会小看了它,其实这是一个高难度的动作。

  双手合十,将一只脚搬到另一只脚的腹股沟处,然后慢慢下蹲。接着靠着两只手撑住地面,保持身体平衡。

  后单脚蹲着,然后提踵,直到完全用脚趾头保持身体的平衡。

  5、三角转动式

  练习步骤

  腿分开比肩宽,伸直双臂侧平举平行地面。右脚向右转90度,左脚向右转30度。

  呼气,将身体转向右方,左手接触右小腿或者放在右脚外地面上,双臂成一直线。眼睛看右手指尖。保持30秒。

  注意呼吸,然后把两只手和身体都收回来,恢复到一开始的姿势,然后换一边在练习。

  6、弯月式

  练习步骤

  这个动作很好做,只要你将手臂伸直,然后向一个方向弯曲就可以了。

  做动作的时候可以对着玻璃做,这样就能看清自己的动作,一旦发现动作错误,就能够及时纠正。

  想要瘦肚子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一式的瑜伽练习,练习这一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消除腹部的脂肪。

健身运动 瑜伽的好处 瘦肚子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