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盘点哪些瑜伽动作减肥效果好

  又是一个温暖的季节,我们今天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减肥瑜伽,练好这些瑜伽动作不仅可以减肥瘦身,还可以调节我们的身体平衡,而久坐人群练习这些瑜伽的好处更是数之不尽。那么,哪些瑜伽动作减肥效果好呢?

  从身体仰伸式开始吧,练习身体仰伸式可以锻炼身体平衡性,坚持练习对瘦腰很有效果。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身体仰伸式

  练习步骤

  站立,双臂上举,像伸懒腰,但要加大幅度。

  如躺在床上,可用两手抓住头上方床沿(或两臂按住身体两侧床面),单腿依次(或两腿同时)直膝向上举腿,举腿时稍快,回落时稍慢。做20次。

  坚持练习这一姿势一周的时间,你会发现我们的腰腹赘肉变得少了,腰腹的肌肉也变得紧致了,再坚持练习一段时间就会成功收获小蛮腰。

  鹆王式

  练习步骤

  右膝弯曲,左脚向后伸出,弯曲左小腿,置于左手肘内。

  吸气,慢慢将右手抬高,上身同时向后拉伸,身体的紧张感由腰部延伸到肩胛;呼气,松手,换另一侧重复练习。

  这个动作使头部、肩膀、脊椎均得到了拉伸,同时这也是一个健脾胃的好动作,对于内脏、肾脏都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云雀式

  云雀式其实也是一个美容瑜伽动作,练习云雀式不仅可以塑身减肥还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哦!

  练习步骤

  金刚坐姿,两手往前扶地,保持屈右腿,右脚跟贴大腿根部,左脚向后直伸。

  吸气,双手张开,向后伸展成水平线,感觉力量延伸到手指尖。

  呼气,挺起胸部,上半身慢慢向后弯,头部后仰,颈部尽量拉长。

  放松,换相反方向做同样动作。

  这个动作能充分展现女性美好形象。

  同时它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增强面部弹性,常做塑身效果也明显。

  侧腰拉伸式

  练习步骤

  把你的右手放在你的右胫骨或者脚踝上,左手放在你的左肋骨上。然后向左转动并展开你的身体。

  这样你左肩膀就和你的右肩膀在同一条直线上了,转动你的左脚,这样你的左脚趾就朝向前方,右脚趾朝向侧方,如果这时你觉得能够保持稳定了。

  抬起你的左臂直伸向天花板的方向,这样就和你的右肩膀在一条直线上了。保持你的脊椎伸直,然后看向你的左臂。

  如果这样会阻碍你的颈部活动,你可以朝前看。呼吸,然后换另外一侧。

  这个动作对减少腰、臀部脂肪和赘肉,增强腰、臀部肌力,强腰固肾很有效。

  膝立扭转式

  练习步骤

  跪在地上,左腿向前跨出一步,膝盖弯曲成90度立起。

  右腿屈膝,小腿脚背绷直贴地。

  将我们的双手放在前胸,双手合十做祈祷的模样,慢慢的转动我们的腰椎,将我们的手放在双膝的外面,把这个动作保持25秒左右的时间。

  换右腿在前,左腿在后成跪姿弓步,双手同样在胸前合十成祈祷状,然后腰部向右侧扭转。

  保持姿势20-30秒,然后回到原位。重复动作5-10次。

减肥瑜伽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