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瑜伽的动作 这样做可以瘦大腿(2)

  B、右腿向内侧逆时针画圈旋转。

  C、当旋转至身体外侧时,脚背稍稍外翻并带动大腿扩大画圈的幅度,使右腿和训练垫之间的夹角变成30度。

  D、保持匀速旋转的前提下,继续画圈直至还原至起始动作。

  E、由右侧开始,完成3次后换另一侧,左右各轮换做3组。

  瘦大腿瑜伽动作

  动作一:先背部挺直站立,两只手臂往前伸直,脚尖要保持朝前,膝盖保持弯曲,这种状态要持续5秒钟以上,然后恢复原始状态即可,每组动作要重复5次,主要身体不要往前倾。

  动作二:先跪坐在地板上,两只手向后支撑,然后换成单手支撑,另一只手用来作为辅助,双膝不要离开地面,慢慢的将身体倒下,身体呈仰卧状态。

  动作三:先坐在地面上,就像盘腿而坐,将左腿弯曲重叠在右腿上方,脚后跟紧贴着屁股。双手支撑,上半身前倾,保持5秒。换另一边腿进行同样动作。注意要两只膝盖尽可能的重叠。

  动作四:两条腿张开坐在地面上,两手放在后脑勺处,同时脚尖朝上,挺直背部,上半身要往左右两边倾倒,坚持十个来回即可,伸直手臂的效果会更好。

  动作五:两腿打开坐在地面上,脚尖朝上,两手置于身体前方。慢慢吐气,同时上半身前倾,保持动作5秒,过程中呼吸要均匀。然后吸气恢复原始状态。重复10次。

  动作六:先仰卧躺好,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膝盖保持伸直状态,两腿以垂直方向打开,然后再慢慢并紧。重复此动作20次,两腿交叉的效果翻倍,还可以尝试绷直脚尖,两腿左右交叉,使大腿内侧感受到更加强烈的压迫感。

  练瑜伽注意什么

  1、注意饮食

  因为刚做完运动,立即进食的话就会引起胃部不适长期更是会导致胃炎或其他肠胃炎症。在做完该运动后可停歇40-60分钟进食。

  2、注意经期和孕期

  每个女性朋友都有这两个特殊的时期,若不得到则会引起经血倒流或流产。故我们应谨慎对待,尤其是孕期在前三个月都不能进行任何的瑜伽活动,过了此期可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也可像瑜伽教练咨询适合你的运动方式。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瘦腿瑜伽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以上小编介绍了瘦腿瑜伽的动作,如果大家想要瘦腿的话,可以试试小编的方法哦,此外小编还介绍了瘦大腿瑜伽的动作,这也是很重要的。

瘦大腿瑜伽动作 瘦腿瑜伽的动作 简单瘦腿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