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的好处 简单一动作补肾生发有奇效

  瑜伽是一种非常潮流的养生运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滋养肾脏,练习正确的瑜伽体式还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的头部血液循环,有补肾生发的功效。瑜伽体式有很多,那么,哪些瑜伽动作有这样的功效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几组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练习一下,首先,我们从眼镜蛇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

  眼镜蛇式的练习方法

  你知道吗?在做这个练习的时候,你好是从婴儿式的位置开始。婴儿式是一个很好的连接眼镜蛇式、下犬式、以及平板式的一个很好的平台。

  Step1

  回到婴儿式的状态,双臂尽可能伸到前方。并要与肩同宽,但要自然放松。

  放松是我们练习瑜伽的重要要求,放松的状态下我们的身体更加容易进行调理,补肾生发的功效更加的明显。

  Step2

  吸气的时候请保持我们的两只手不动,转动我们的身躯,向前,使我们的下巴靠在手掌间的地面上。保持两个瑜伽呼吸,要平缓的呼吸。

  注意

  双侧前臂要贴靠地板,并夹住身体。

  Step3

  吸气将身体再次向前移动,直到你的身体用手臂撑起。注意,这里好不要耸起肩部,要使肩部放松,是双肩尽可能向后展开。

  初学者在练习这一式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安全问题哦。坚持这一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提升肾脏功能,使我们的秀发更加靓丽。

  Step4

  吐气,你可将头部向后仰动。使身体前侧得到大程度的抻拉。因为这样可以大程度的刺激任脉。

  注意

  对我们刚开始练习这一姿势的时候,不要让我们的头部向后仰,可以选择平视。

  因为刚开始可能会由于你的呼吸不好造成恶心,或者头晕。这里你可保持1分钟左右的时间,也可以按照你自己的保持程度来定。

  注意

  好不要超过一分钟。

  Step5

  吸气将身体还原到婴儿式放松。

  眼镜蛇式的功效

  1.燃烧腰腹部脂肪。

  2.减少对肺部的压力,增强心肺功能。

  3.帮助肺细胞充满新鲜空气。

  4.锻炼脊柱和臀部,同时抗衰老。

  5.增强甲状腺功能,改善消化。

  6.对女性的肾脏、肺部、膀胱有好处,加强臀部和大腿肌肉。

  瑜伽饮食——桑葚是补肾生发的圣果

  桑葚果补肾是当年皇帝的御用补品,被称为“民间圣果”,更是很好的“男人果”。

  我国传统医学认为桑椹味酸,性微寒,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在《中国大药典》、《本草拾遗》、《滇南本草》、《唐本草》等医学典籍中均记载有桑果的防病保健功能。对此,黑桑葚有增加皮肤血液供应,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因此它对于头发有一定的营养和保健作用。

  因为人的头发很多时候脱发都可和头皮的血液循环不强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吃黑桑葚可以有效的改善头皮血液循环,防脱生发。

  桑葚的功效与作用

  1、能够补充营养

  桑葚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及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等,能有效地扩充人体的血容量,且补而不腻,适宜于高血压、妇女病患者食疗。

养生运动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