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女人练瑜伽滋阴养颜延缓衰老

  每一个人都有追求美丽的权利,想要变得更加美丽,练习瑜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练习瑜伽的好处数不胜数,因人而异。想要变美的朋友不妨来学习一下美容瑜伽,那么,哪些瑜伽动作具有美容效果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具体的学习下美容瑜伽的练习方法吧!练习美容瑜伽让你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年轻。

  1.瑜伽热身

  放松全身。取舒服的姿势坐下,放松四肢。

  将手掌置于骨盆两侧下压,用右手触摸左臀,让身体得到大限度舒展。左手环绕腰部,并按压背部的骨盆位置。

  这一式的练习对我们女性朋友非常重要,可以有效地这样我们的生理器官,对延缓衰老也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放松身体,将我们上面的瑜伽动作再次练习一遍,练习的时候注意呼吸的节奏,好的呼吸会让我们的瑜伽练习更加顺利。

  2.唤醒触觉

  这是一组非常基础的瑜伽练习,练习这一式的目的是恢复我们的肌肤弹性,通过这样的练习,可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闭上眼睛,将注意力集中到骨盆,并用双手从后背做轻轻的按压动作,尝试用手从后面碰触自己的敏感部位。

  3.臀部按压

  对于久坐一族而言,练习这一式可以很好的促进我们的下肢血液循环,同时对滋养肌肤也有着很好的功效哦!

  坐在椅子上,将手放在骨盆两侧,帮助臀部用力向下压坐垫,同时用后背挤压椅背。

  重复3次,然后将臀部向左右移动。如果感到血液流动速度加快,这是身体接受信号的标志。

  4.圆周运动

  建议我们的久坐人群多加练习这一式,练习这一式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身体僵硬,有提升身体柔韧性的作用。

  起立,做一些更大幅度的运动。比如弯曲双腿让膝盖做圆周运动。

  然后,臀部也以同样的方式做圆周运动,顺时针和逆时针分别做3次。

  感受力出现降温,很多时候是因为女性对自己的身体一无所知,以致对自身性感带与感受力不了解。

  提示

  有的女性从未花一点心思去研究自己的生理结构,以致把自己的感觉彻底冰封起来,这是错误的。

  了解自己的身体,探索自己体内欢悦感的来源,会令你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持之以恒的练习,相信你能够感受到它的助益。

  瑜伽饮食——吃什么美容抗皱

  1、西兰花

  西兰花属十字花科蔬菜,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十字花科的蔬菜已被科学研究证实是好的抗衰老和抗癌食物。对女性而言,它还有保护皮肤的美容功效。

  2、番茄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而茄红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可以说是抗氧化的超强战斗力。番茄的类别有好几种,更好呢是选小番茄,其维他命C含量更高,可以让抗氧化的火力再猛一些。

  另外,番茄好熟吃。虽然经烹调或加工过的番茄所含的维C会遭到破坏,但是茄红素的含量可增加数倍。

  3、葡萄

  葡萄籽中的花青配糖体,其抗氧化能力是维他命C的20倍、维他命E的50倍。

  作为水果的葡萄或饮料的葡萄汁因其少了发酵的过程,抗氧化的成分就少了许多,火力也相应小了许多。

  而用葡萄酿成的红酒因经过发酵,其抗氧化能力得以提高,火力也相对猛一些。因此,在吃葡萄的同时,再适量饮用些红酒,你容颜上的皱纹会降临得晚一些,肌肤老化迹象也会小得多。

瑜伽动作 瑜伽的好处 美容瑜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