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动作 练瑜伽美白肌肤不做黄脸婆

  如何才能让我们的肌肤保持水嫩透白的状态呢?肤质暗黄怎么办呢?练习美容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内调内脏,达到美容美肤的功效。美容瑜伽应该怎么练习呢?美容瑜伽动作有哪些呢?没有基础的朋友也可以练习吗?

  其实美容瑜伽是一种非常基础的瑜伽运动,没有基础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只要跟着下面的动作分解步骤进行练习就可以哦!

  山势变形

  功效

  这个动作主要的目的是为了伸展脊柱和四肢,提升身体能量。

  步骤

  平稳站立,双脚并拢,吸气时将双臂缓慢举过头顶,双手交叉互握并尽量向上伸展。

  Tips

  练习的时候要注意呼吸的配合,坚持练习这一姿势,就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让我们远离肤质暗黄等问题。

  风吹树式

  功效

  由于一些工作原因,我们的身体四肢可能不能得到充分的舒展,这样很容易会让我们的血液循环不好,练习风吹树式可以帮助我们舒展四肢,帮助我们促进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可以让我们的肤质白里透红。

  步骤

  平稳站立,双脚并拢,吸气时将双臂缓慢举过头顶,双手交叉互握,同时身体倒向一侧。

  Tips

  因为是倒向一侧的姿势,在做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将骨盆摆正,脚掌要用力压紧地面,找准重心。

  辅助版桥式

  动作分解

  此式打开胸腔,加快上身血液循环,用两个长形软垫,或2~4个毯子放在地上,垫子或毯子能使你身体完全躺在上面。

  高度6~12英寸即可,坐在垫子中间,仰躺,间部向头部依次活动,使他们轻轻触地。

  展开双臂,掌心向上,腿自然放松在垫子上,或者曲膝,脚放在地面上,放松5分钟!

  双腿靠墙立

  动作分解

  此式使腹股沟充满活力,打开胸部,促进呼吸,离墙4~6英寸处放一个垫子,骨盆后部坐在上面,将腿抬起靠墙。

  将坐骨慢慢移到垫子与墙之间的地上,展开双臂,如果你感觉腘旁腱紧张,尝试将腿稍弯曲,或者将垫子离墙再远点,保持5分钟。

  坚持练习瑜伽的好处有哪些

  1、促进血液循环

  氧气是人体细胞的生命之源,它可以治疗伤口,清除细菌,同时亦可确保肌肉构造的强度与活力。

  血液则认真将氧气带向身段每个部门,种种体育活动比方瑜伽可以提高心跳速度,从而加快带氧血液的循环。

  由于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难以改变,我们的身体循环难免有被忽视的地方,这就很容易形成血液不流通的现象。练习瑜伽可以全面的舒展我们的身体四肢。

  比方枢纽关键、结连构造及体内器官等。而某些瑜伽姿势比方延展、旋转、后抑和收紧肌肉等,亦有发送信号成果,让身段传送血液至这些特定部位。

  2、排毒

  我们四周弥漫着差异毒素,无论是氛围、食物及水中都蕴藏着大量毒素。

  幸好人类的身段明白透过皮肤、呼吸、血液和排泄器官,自行排清毒素。但到底排毒和瑜伽又有什么关系呢?

  瑜伽的练习会让我们的身体大量的出汗,这时候我们的身体毒素就会随着汗液排出去,这对减肥瘦身,排毒养颜是很有帮助的。

  3、提高身体的柔韧度

  大多人士认为,利用新健身东西或聘任私家锻练,才能达到理想的健身结果。

  部分学员确能如愿以偿,但更多人发明原来瑜伽的成果更为明显,因为瑜伽是一种既天然又全面的健身运动。

  每一种瑜伽体式,都拥有千百年历史,它能强化及延展体内结连构造。

  无论您的身段是柔软或僵硬、衰弱或强健,瑜伽都能改进您体格和心灵,有助改进身段状态。

美容瑜伽 美容瑜伽动作 肤质暗黄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