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瑜伽的好处 练瑜伽打造性感蜜桃臀

  瑜伽是一种非常系统的健身运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美体塑形就是其中的一方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美臀瑜伽动作,这些是针对我们的臀部进行练习的瑜伽动作,坚持练习这些瑜伽动作就可以打造出性感的蜜桃臀。

  如果你想拥有更加迷人的翘臀就不妨来学习下吧!从简单的桥型姿势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桥型姿势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臀部肌肉,对塑造紧致翘臀很有帮助。

  桥型姿势

  桥型姿势能够增加背和腰部的力量,也会提升臀部肌肉;会使得从腰部开始到臀部的线条都平滑。

  另外盆骨和生殖器的功能都能得到强化,身体内部的不畅通感也无所遁形,达到消除疲劳的效果。俯卧瑜伽垫上,屈膝。

  用我们的脚掌撑地,两脚以大的宽度分开,手放在我们的臀部附近,吸气的时候将我们的盆骨慢慢的向上抬起来,练习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身体平衡。

  感觉到胸部靠近下巴的方向,然后保持姿势30秒。这个时候的臀部要发力,动作适应之后,两膝盖尽量靠拢,靠拢得越近,效果越好。我们的双脚脚尖保持向前。

  侧弯式

  做法

  坐姿,可以任意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坐姿进行练习,只要保持我们的身体端正的状态即可,另外,请注意调整呼吸。

  吸气时双手往上举,吐气时由腰际开始往右侧弯曲。

  坐姿扭转式

  做法

  坐姿扭转式的练习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促进下肢的血液循环,坚持练习就会让我们的臀部线条更加饱满,更加性感。

  腿伸直坐挺,右脚跨在左脚旁,手放在臀部下,手臂和后背打直。

  左手轻轻把右腿按住,一边吐气,腰部往右侧扭转,相反方向在做1次。

  肩桥式

  练习步骤

  肩桥式是理疗瑜伽的经典动作,练习这一姿势可以帮助我们滋养肾脏。

  仰卧,屈膝,双脚平放于地,双臂伸肩,手心向下,放在身体两侧。

  吸气,然后,呼气,将臀部缓缓地向上抬起来,再次吸气,将我们的臀部放回地面,这样的练习可以重复十次。

  巴拉德瓦伽

  作用

  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

  坐在毛毯上。把毛毯垫高,以使骨盆两侧都是等高而不是倾斜的。双腿膝盖靠近,然后上面折叠的腿,脚踝要放在脚心上。坚持练习就能养颜拥有性感的翘臀了。

  所有的脚趾都是铺在地上的。两只手要均匀的推,随着呼气去扭转身体,来扭转腰腹,增加脊椎的活力和供血。这是一个坐姿的练习。

  蝴蝶式

  练习步骤

  坐下。双脚弯曲,左右脚掌相对并拢。手握住脚踝,身体往前靠直到碰地。

  慢慢深呼吸3次,靠腰部力量起来。补肾,热身动作,可让心情慢慢沉静下来。

  几何式

  想要练就性感的翘臀,不妨勤加练习几何式。练习几何式可以让我们的臀部更加有弹性,另外对瘦腰也有很好的作用。

  做法

  两脚大大张开,地板和腿呈现等腰三角形,脚拇指朝外确定站立。

  一边吐气,身体慢慢往右边倒下,视线跟着左手提高,左右各做一次。

  前进式正压腿

  前进式正压腿是两腿交替的一系列前弓步压腿。你将需要一个足够大的空间以便于你有充足的空间来移动。当你压腿的时候尽可能使髋部接近地面,并弯曲膝盖呈90度角。如果你在轻量负重的时候做这项练习过于困难,那么可以选择将你的双手放在髋部作为替代方式。

  使用实心球的转身弓步压腿。这是前弓步压腿加转身运动。当你的膝盖弯曲的时候,在身体重回直立状态之前扭转你的腰部。当你举着实心球的时候,你可以将它举到胸部正前方。但是,注意不要使肘部僵硬。

  下蹲

  相信大家对下蹲姿势应该都非常熟悉吧!练习下蹲姿势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让我们的下肢得到充分的锻炼。

  下蹲着重锻炼你的臀部肌肉,尤其是当你降低髋部接近地面的时候。当你练习下蹲的时候,将注意力集中于锻炼你的臀部肌肉而不是四头肌。

  使用健身带练习下蹲

  这项练习的目的是让你在受到来自健身带的额外阻力的时候努力下蹲。但是,你同样可以使用哑铃来进行这项练习,或者你也可以用肩膀扛住杠铃。当你下蹲的时候,确保将你的体重均匀地分散到你的脚后跟。这将对你的膝盖产生较小的压力。

瑜伽动作 练习瑜伽的好处 美臀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