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瑜伽 练瑜伽塑造性感迷人的小蛮腰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2-03 15:24

  腰部是我们女性非常在意的身体部位,如何才能使我们的腰部更加的纤细性感呢?练习瘦腰瑜伽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瘦腰练习。

  练习瘦腰瑜伽的好处很多,不仅对瘦腰有很好的效果,对我们的腰部器官有一定的滋养效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瘦腰瑜伽动作

  膝立扭转式

  身体跪在地上,然后将左腿像前面伸展,再将膝盖微微的弯曲。

  右腿屈膝,小腿脚背绷直贴地。两手在胸前合十成祈祷状。

  初学瑜伽的朋友在练习这一式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动作幅度,我们的动作幅度并不是越大越好哦!舒展开身体即可。

  做完上面的动作再缓缓地向左边扭转我们的腰腹,直至我们的肘关节可以接触到膝盖的外面。练习这一瑜伽动作15秒。

  换右腿在前,左腿在后成跪姿弓步,双手同样在胸前合十成祈祷状,然后腰部向右侧扭转。

  保持姿势20-30秒,然后回到原位。重复动作5-10次。

  椅子式

  椅子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的全身血液循环,对瘦腰也有非常好的效果,坚持这一式的练习还有很好的补肾功效。

  身体站好,然后两只手五指并在一起,注意眼睛注视前方。

  上半身慢慢地往前弯曲呈直角,屈肘部,放在我们的髋关节,注意我们在做这一动作的时候要时刻保持腰椎挺直的状态。

  立位体前屈

  看似简单动作,其实是全面拉伸,背部线条、手臂、胸部、腹部、腿部,全身性的运动。

  双脚自然分开,与肩同宽,双臂放在身后拉直,与地面平行,十指紧扣。

  慢慢的向前弯腰,胸部慢慢的靠近双腿,双手从正后举起到正上方,整个过程都要保持住直立,上身尽量下探,感觉到背部的拉伸,腹部要吸进肚子,不要鼓出来,感觉到呼吸的急促感。

  要达到自己身体的大限度,保持住5个呼吸后,放下双手,慢慢的直立起身子,但要切忌不要过猛。可以多进行几个来回。

  背壁压腿

  将垫子对折,加厚一层,以免伤到膝盖骨,右腿下跪,膝盖支撑在垫子上,支撑点距离墙壁20CM,右脚掌伸直,上翻,脚趾抵在墙上。

  左腿在前方弯曲,左脚用力支撑,臀部下压,直到感觉到髋关节在受到拉伸。

  左手放在左腿上,右手交叉,上身挺直,向内收肚子,上身向上拉伸,保持5个呼吸,缓缓放下腿部,然后换左腿重复练习。

  侧撑抬腿

  这是个借助上肢来分开双腿的动作,相当的有舒展性,可运动到全身。

  从俯卧撑的姿势开始,向右侧转身体,把重心转移到右手和右脚上。

  在不失平衡的条件下,慢慢的向上抬起左腿,以左手抓到左脚趾为目标,不能做到,也不要勉强。

  若能一气呵成的靠近,可逐渐把腿抬至高的的位置,保持五个呼吸,然后换另一侧。

  瑜伽饮食——两种减肥水果

  第一种减肥水果:香蕉

  香蕉卡路里很低,含有大量膳食纤维,淀粉很高,因此吃起来很容易饱腹,加上淀粉在体内要转变成糖类需要一些时间,因此不会产生过多的能量堆积。是减肥首选的优良食品。

  第二种减肥水果:橙子

  橙子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类等物质。

  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佳选择,嗜甜而又要减肥者可以吃橙子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

  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瘦腰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