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瑜伽教你美容瑜伽八步骤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3-24 15:29

  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美容瑜伽,练习美容瑜伽可以使我们的气色更加红润,美容瑜伽怎么练习呢?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你也可以跟着瑜伽视频教程进行简单的美容瑜伽练习。

  下面有八个瑜伽步骤,大家可以跟着下面八个步骤进行简单的瑜伽练习,练习美容瑜伽让你的面若桃花。

  第一步

  全身俯卧在地,闭上双眼,全身放松,额头贴地,手臂放在身体两侧,手心向上,双脚伸直,脚闭拢,让你的意识集中在自己的呼吸之中,保持姿势15秒。

  第二步

  双脚向上弯曲,尽量同两脚的脚跟来触碰自己的臀部,双手往后抓住双脚脚踝位置,额头保持贴地。

  第三步

  将上述的瑜伽姿势保持10秒左右,调整呼吸。缓缓地屏息。将我们的头部抬起来,保持数秒的时间即可。

  第四步

  腰部用力,腿部同时发力,两手抓住脚踝,双脚往上用力,头部以及胸部尽自己对大力量向上抬起,目视天空,保持姿势15秒。

  第五步

  双脚跪地,臀部坐在脚掌上面,上身立直,双手自然放在两脚的腿部上侧,目视前方,保持姿势15秒。

  第六步

  臀部慢慢往上抬起,从膝盖位置到上身全部保持立直状态,大腿与小腿成90度垂直,双手按在臀部。

  保持15秒上述的姿势,练习完上述动作之后,你是否感到了一些疲倦。如果需要放松的话,请返回第一步进行瑜伽呼吸。

  第七步

  将我们的上半身慢慢地向后仰,手握住脚,手伸直我们的手臂,注意不要弯曲,保持姿势几秒即可。

  第八步

  头部尽自己的限度往后倒,但是要保持好手臂伸直,保持10秒后在慢慢回到第一步。

  美容呼吸法

  1、把舌头伸出嘴唇少许。

  2、卷起舌头象一只管子。

  3、通过卷起的舌头和嘴吸入空气,发出“嘶嘶”的声音。

  4、尽可能地长地悬息(保息、止息),以你的舒适为度。

  5、然后,通过两个鼻孔缓缓地呼气。

  每天在清晨做以上练习15到30次。

  练习瑜伽的注意事项

  1、在身体感觉不是特别疲劳的状态下进行练习

  也可以在其他运动后,进行了一段时间休息后来进行练习,(比如:慢跑后、登山后等等),瑜伽体式对身体有良好的修复作用。可以让身体快速恢复活力。

  2、在练习前好空腹1到3个小时

  在做一些难度较大的体式练习时,空腹的时间要更长一些。

  但是建议在家练习瑜伽体式(或没有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练习)时,好选择难度系数较低的体式来进行练习,将自己所练习的动作重复练习,循序渐进的练习,效果会更好。

  如果在进行各种弯曲扭转的练习,这些体式使肠胃蠕动非常激烈,血液会充盈在你练习的某个特定位置,如果你饱腹练习,可能会有呕吐的感觉。

  3、练习的时候不要大笑或是说话

  保持有规律、较为深沉的呼吸节奏,有助于身体的全方面的放松。

  4、在练习瑜伽时,好穿宽松并带有弹性的衣服

  如果家里有条件,并得到家人的理解与支持,也可以进行裸瑜。这会让身体得到更好的放松。

  5、练习瑜伽体式时,不要操之过急地练习体式

  物极必反,凡事要有个度,越过了就会有伤害,我们要了解瑜伽并不是简单的体式练习,体式只是瑜伽的一小部分而已。

  每个人的身体极限不尽相同,在良好的心态下进行瑜伽练习才是关键的,那些带着太多功利和目的的体位锻炼显得有失偏颇了。

  瑜伽的主旨是要求身、心、灵和谐和统一的,这个度才是难掌握的,不仅是身体的,更重要的是心灵的。不要随意挑战自己身体的极限,以舒服、稳定为好。

点击查看更多:瑜伽教学 瑜伽视频 美容瑜伽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