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瘦身瑜伽 产后快速瘦身练这几式瑜伽

  产后瘦身是很多妈妈们的首要任务,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产后瘦身瑜伽,练习产后瘦身瑜伽可以帮助我们的妈妈们快速的实现瘦身的目的。那么,产后瘦身瑜伽应该怎么练习呢?快速瘦身的瑜伽动作都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就和大家从简单的倒箭式开始今天的瑜伽练习吧!练习倒箭式是很多的妈妈们的佳选择,倒箭式到底应该怎么练习呢?

  1.倒箭式

  仰卧,两臂放于身体两侧。吸气,抬起双腿至垂直于地面。

  吐气,用我们的双手支撑身体,使我们的背部缓缓地抬起,使之离开地面。放松我们的肘关节,将我们的双手置于胯骨部位。

  由于长期的坐姿,我们的胯骨不免会赘肉横生,练习倒箭式可以有效的减掉多余的赘肉,使我们的身材更加完美。

  两腿向上伸直,保持自然呼吸。回复时放低两腿,再慢慢放回到地面上,把身体有控制地放下,回到仰卧的姿势。

  2.摩天式

  直立,两腿并拢,手臂放于身体两侧。吸气,手臂由侧打开向上,同时两脚后跟离开地面。

  慢慢的放松我们的身体,保持这一姿势不动,进行三到五次的瑜伽呼吸,准备下面的动作练习。

  对于我们的妈妈们而言,练习瑜伽的时候,呼吸的配合是至关重要的,如何才能使我们的呼吸与动作配合的更加和谐也是妈妈们要考虑的问题。

  直至两臂放于头的两侧,手心相对,脚跟尽量抬高,眼平视前方,还原时呼气,再重复。

  3.三角伸展式

  两腿开阔地分开,脚尖向前,手臂打开与地面平行,手心向下。

  吸气,右脚向右九十度。呼气,身体向右弯曲,右手触地。

  手臂上下一条直线,抬头,看左手的方向。还原后,重复另一侧。

  4.单手侧立平衡

  侧坐于地面上,两腿伸直,右手掌撑地。

  吸气,用手臂的力量将身体慢慢撑起,使身体呈一直线,左臂向上举起,两臂呈一条直线。

  抬头,看左手。还原时呼气,再重复。

  5.树式

  直立,两腿并拢,手臂放于身体两侧。屈右腿,将右脚掌贴住左大腿的内侧。

  吸气,两臂由侧匀速向上,双手在头顶合十,还原时呼气。重复另一侧。

  6.幻椅式

  直立,两腿并拢,手臂放于身体两侧。吸气,两臂由侧向上,双手在头顶合十,大拇指相扣。

  呼气,弯屈双腿,就像准备坐在一张椅子上。大腿几乎与地面平行,平视前方。

  瑜伽饮食——产后减肥吃什么

  1.清淡食物营养又健康

  产后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又不影响到营养的摄入和乳汁质量,妈咪们就不能采用节食的方式来进行减肥,而要用清淡饮食的方式来调整日常饮食。

  多摄入鱼类,豆类,奶类等脂肪相对较低的营养食物,有助于女性产后身体的恢复。

  鲫鱼汤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且有催奶作用,味道鲜美,在起到滋补作用的同时也可以起到减肥作用,不用担心因摄入过多脂肪而增加体重。

  2.海带黄豆汤

  产后想要苗条身材的女性可以适当地减少猪脚汤等脂肪含量较高的汤品,多喝有营养但相对脂肪含量较少的汤。

  海带黄豆汤就很适宜追求苗条身材的妈咪们,海带清洗干净,加入一把黄豆和排骨,炖到排骨熟透却可,清香美味,营养健康,吃起来不油腻,又有生乳的功效。

  制作方法很简单,食材也容易采购,绝对是产后瘦身的好美食。妈咪们需要注意的是,海带一定要清洗干净,上面的沙子和附着物如果没有洗干净的话,吃了不健康。

产后瘦身 产后瘦身瑜伽 瑜伽动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