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瑜伽 练习美容瑜伽拥有健康好肌肤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11 16:14

  美容瑜伽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瑜伽运动,你喜欢练习美容瑜伽吗?你知道如何练习美容瑜伽吗?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下如何练习美容瑜伽,大家可以跟着下面的基础美容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坚持练习就可以收获健康光滑的肌肤,当然,跟着美容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也是很好的选择。

  美容瑜伽主要是通过特殊瑜伽体位的刺激和锻炼,让我们的血液循环得到改善,由此加速我们的新陈代谢,促进身体排毒,从而使得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健康。

  美人鱼式

  功效

  美化下巴的线条,预防双下巴,还可以治疗肩膀酸痛和背部僵硬。

  具体动作

  1、平躺在垫子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两双放在身体两侧。缓慢的调整呼吸。停留2秒钟。

  2、两手保持握拳的状态,肘部要轻轻地支撑着瑜伽垫,保持我们身体的其他部位不改变,调整呼吸,姿势保持两秒。

  3、吸气,吸气的同时手肘用力顶住垫子将胸部往上推,头不动。然后再吐气,吐气的时候头用力向上仰,头顶着垫子,下巴用力抬高。停留2秒钟。

  4、保持之前的姿势不变,吸气,然后双腿并拢着同时抬高,吐气,动作停留5秒钟。

  5、慢慢还原,调息。

  展胸合十式

  具体动作

  展胸合十式也是一组不错的美容瑜伽动作,练习展胸合十式就可以很好的调理内脏,内脏干净了,我们的脸蛋自然就漂亮了。

  1、站姿,双腿张开比肩略宽,膝盖微弯,双手合十与胸前平举。

  练习到这一步骤的时候要注意我们的身体变化,切记不要使自己太过疲倦,会适得其反。

  2、转动上半身至右方,同时双手跟着上半身一起转动,然后换右方,交替重复30次。

  青春式

  功效

  可使脸部、颈部的肌肉紧实有弹性,并且能预防双下巴和颈部肌肉松驰。预防感冒,还能够治疗腰痛和驼背现象。

  具体动作

  1、趴在垫子上,双脚打开,与肩同宽,两双放在身体两侧。缓慢的调整呼吸。停留2秒钟。

  2、将两个手臂慢慢弯曲,手掌放在胸部两侧,手指向前。缓慢的做深呼吸。停留5秒钟。

  3、现在吸气,在吸气的同时慢慢将上身抬起,双手支撑在垫子上,头尽量往后仰。这时候如果不能保持悬息的状态,就慢慢调整呼吸,记住,不要被呼吸控制了,是你控制它,它要以你感觉舒服的方式存在。停留5秒钟。

  4、慢慢还原。

  说明

  停留的时间可以自由控制,每天做3-5回。

  比肩式

  1、双腿张开比肩略宽,膝盖微弯,上身往下弯曲,双手握拳。

  2、双手肘弯曲成90度。

  3、后臂不动,然后把前臂转向上重复做15次。

  曲肘式

  1、跪姿,左手伸直,前臂撑地,右手握拳,手肘弯曲成90度,右腿伸直往后伸。

  2、右腿往上抬高,左手同时往上伸直,保持5秒,重复做15次。

  俯首式

  1、伏地挺身,双手伸直撑地,右腿张开与肩同宽,保持身体成一直线。

  2、右腿往前弯曲,脚尖触地,保持5秒,返回开始动作,每边重复6-7次。

  顶峰式

  美容功效

  练习顶峰式可以有效的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有全身美白的功效。有助于提升气质,使我们更加精力充沛。

  1、双腿跪坐,调整呼吸。

  2、双手与双腿撑地,双手分开与肩同宽。

  3、吸气,伸直两腿,脚根抬起,屁股升高。

  4、呼气,脚根放在地面上,正常地呼吸,保持此姿势1-2分钟。

  5、还原,跪坐放松,调息。

  展胸式

  1、端坐,上身挺直,两臂屈肘内弯抬起,与地面平行。深吸气,挺胸收腹,肘部尽量后张,呼气,使胸腔更放松后张。或停留在后张里多几次呼吸。

  2、肘部张开时保持水平,注意不要上抬。向后时头稍抬起,被重重的文件压弯了腰的你,会爱上这个姿势的。

  背后延展式

  1、端坐,上身挺直,双臂打开下垂至背后握拳。吸气,双手在背后尽量向上抬起,呼气。

  做这个动作时要确保背后的空间足够,也可以将身体前倾,把坐放在后椅背上,胸腔肩部手臂都得到充分的锻炼。

  鸵鸟式

  1、双腿分开与肩同宽,俯身,把手放在脚心下面,让手心与之相通,吸气的时候抬头,呼气的时候缓慢放松。这个姿势可以改善颈椎疲劳,可以配合哈巴狗式一起做。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