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瑜伽教学 练瑜伽帮你排清身体毒素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25 17:37

  身体的毒素累积的太多的话,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很不利的。如何排毒呢?今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几组简单的排毒瑜伽动作,大家可以跟着我们的排毒瑜伽教学步骤进行练习,或者也可以参考排毒瑜伽视频来练习下。

  排毒瑜伽不仅练习起来很简单,练习排毒瑜伽让我们的身体变得更加年轻,坚持练习一段时间还可以帮助我们减肥瘦身哦!

  摩天式

  呈直立式,保持双脚的距离和我们的肩宽一样。

  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

  保持上面的姿势数秒的时间,注意调整我们的呼吸节奏,练习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我们的动作幅度的把握。

  当我们呼气的时候将我们的手臂和上半身都慢慢地向下弯,使之与的地面保持平行。

  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落下。

  腰部旋转

  腰部旋转式直立,双脚分开,略小于肩宽。

  深吸气,将我们的手臂向上举起,使之高过我们的头顶,转动我们的手腕,保持掌心向上的姿势,准备下面的动作练习。

  呼气,双臂带着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

  两眼注视两手。吸气时,双手带动身体尽量转向右方,呼气时将则尽量转向左方。

  半脊柱扭转式

  姿势要点

  坐立,曲左膝,左脚跟靠近右侧臀部外缘,脚背落地,曲右膝,右脚脚掌落于左膝外侧,右手在臀后支撑地面。

  左手肘部抵靠右膝外侧,手扶臀部,伸展脊背,打开胸廓,转头向右,保持姿势5-7次呼吸。换边重复。

  功效

  练习半脊柱扭转式和练习肩倒立式都可以帮助我们按摩腹部器官,有效的刺激我们的肠胃,坚持练习就可以缓解便秘问题。

  俯卧

  蛇扭转式俯卧地上,手掌着地,平放在胸膛两侧的地板上。

  吸气,双手撑地抬起身体,直至两臂完全伸直。呼气保持一会。

  吸气,头带动身体转向右侧,呼气时,眼睛看着左脚跟。保持几秒钟。

  吸气,头带动身体转向左方,呼气时看着右脚跟。身体条件较好的人,可以试着看自己的背部。

  风吹树式

  风吹树式直立,双脚并拢,两臂放在身体两侧。

  缓缓地举起的双手,好高过头顶,然后进行均匀的瑜伽呼吸。举起我们的两只手使之高过头顶,吸气。

  将我们的手臂向上举起,置于头顶处双手合十,将我们的脚后跟缓缓地向上提起。

  呼气时,上身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几秒,吸气时收正。呼气向左,吸气时收正。

  肩倒立式

  姿势要点

  仰卧,在犁式的基础上,吸气双腿离地,向上伸展,保持姿势5-7次呼吸。呼气先回到犁式,再缓慢落回。

  战士第三式

  做法

  站立,双脚分开一倍肩宽的距离。

  吸气,双臂经身侧向上伸举,于头顶上方合掌,扣住大拇指。身体向左转。

  呼气,重心移动到左腿上,吸气,右脚跟抬起,全身重心向上伸展;呼气,双臂向下,俯身,抬高右腿,终身体形成“T”形。

  保持均匀呼吸。还原时,吸气,手臂引领身体向上抬起,右脚回落地板。

  呼气,转动全身回正,手臂缓缓放落,两脚收回,站立放松。反侧同理。可反复做3~6组。

  功效

  加强全身肌肉协作能力,同时让身体能量平衡,达到排出杂质、废气的作用。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