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平衡性 练瑜伽帮你锻炼身体平衡性

民福康健康 > 养生节目 > 瑜伽视频

图文作者: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王雅蒙

发表时间:2016-05-25 15:35

  身体的平衡性的锻炼是瑜伽练习的基础,平衡性是可以锻炼的,如何锻炼我们的身体平衡性呢?大家不妨跟着我们的瑜伽教学来学习下瑜伽平衡性的锻炼,或者也可以跟着基础瑜伽视频教程来学习下如何锻炼我们的平衡性。

  风吹树式的练习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身体平衡性,下面,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练习风吹树式吧!

  风吹树式

  动作

  风吹树式应该是我们经常练习的一个瑜伽动作,练习风吹树式对肠胃健康有很好的帮助,建议大家多加练习。

  直立,双脚并拢,两臂放在身体两侧。吸气时,双手慢慢高举过头部,在头顶合掌,同时提起脚后跟。呼气时,上身从腰部弯曲,倾向右侧。保持几秒,吸气时收正。呼气向左,吸气收正。

  功效

  风吹树的练习可以有效的矫正我们的身体体形,坚持练习还可以有效的锻炼我们的身体平衡性哦!建议大家多加练习。

  立定横膈膜

  向里向上收缩腹部肌肉,模仿吸气时,扩驰胸腔,提拔肋骨。

  屏住呼吸,可是不要超出本人的耐力。若是感应压力,就放松腹部和下颚,抬高头部,慢慢吸气,该收束法佳持续时间为瑕伽收束法轻松瘦小腹15-55秒钟。

  注意事项

  1、请记住空肚操练。

  2、练习的时候要尤其注意我们的呼吸练习,呼吸的练习对我们的平衡性的的锻炼也是很重要的。

  3、妊妇请勿习练。

  4、心净病及高血压患者请勿操练。

  5、横膈膜疝气及肠溃疡患者请勿操练。

  作用

  1、坚持这样的练习不仅可以增强身体的平衡性,还可以帮助我们有效的缓解便秘症状,还可以改善我们的消化不良的症状,建议大家多加练习哦!

  2、有利于缓解弭懒惰缓解焦炙压力。

  3、有效缓解胃病。

  4、改善血液循环,按摩腹部器官。

  坐姿搁膝转体式

  动作

  正坐椅了之后,左腿搁在右腿膝盖处,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转体的动作,转体到大程度后,保持1秒钟返回,交换方向重复10次即可。

  功效

  练习坐姿搁膝转体式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腿部肌肉,经常练习对瘦腿是非常有帮助的,另外,通过这一式的练习还可以有效的缓解我们的肠胃不适。

  站姿抖手式

  动作

  成自由站立姿势,双手置于身体两侧裤线处,日视前方;之后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静止,以相同频率抖动手腕。整个动作不超过30秒。

  功效

  可缓解腕部紧张,缓解消化系统充血。

  蹬自行车式

  蹬自行车式是组非常简单的瑜伽动作,顾名思义,练习起来就像是踩单车一样,练习的时候要注意调整呼吸。

  动作

  仰卧,两腿抬高做蹬自行车的动作。

  前蹬十二次。后蹬十二次。

  两腿并拢前蹬十二次。两腿并拢后蹬十二次。

  作用

  加强大腿和两膝,促进血液循环,按摩腹内脏,强壮腹肌。

  坐立横膈膜

  挺曲坐立,伸开双腿,间距16-18英寸。深吸气,快速呼气,天然收颔,双膝弯曲,向前微倾,伸开手指,捕住大腿外部,把腹部拉向脊骨,向上提拔。

  向里向上收缩腹部肌肉,模仿吸气时,扩驰胸腔,提拔肋骨。屏住呼吸,可是不要超出本人的耐力。

  若是感应压力,就放松腹部和下颚,抬高头部,慢慢吸气,挺曲坐立。

最新资讯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简单小动作瘦腰又收腹

久坐人群如何瘦腰瘦肚子呢?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瑜伽能增添活力

清晨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尤其适合我们的办公族来练习。上...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让你慢点衰老

练习瑜伽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那么,哪些...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瑜伽让面部更加光洁

练习美容瑜伽的好处在于帮助我们调理内脏,从而让我们的面...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练习瑜伽保证肠胃健康

快节奏的生活,往往会让我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好肠...

小编推荐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习瑜伽拥有动人曲线 户外练习瑜伽放松身心 练习瑜伽打造精致小脸 睡前练习瑜伽轻松入眠 跟着视频轻松练出美腿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练美容瑜伽可改善肌肤 练习减压瑜伽轻松应考 练习塑身瑜伽打造曲线 坚持练瑜伽拥有小蛮腰 练习瑜伽打造强健体魄
返回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