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族要注意什么 有车族要预防这4大疾病(2)

  6、踩准脚刹

  为了保证紧急关头踩准脚刹,一定要固定右脚跟的位置。以脚跟为园心,脚掌向前踩脚刹,向右踩油门。平时只要路面略微有情况,右脚掌立刻放到脚刹踏板上,进入准备状态,确保万无一失。

  7、带档刹车

  加油时发动机产生牵引力,带挡刹车时发动机产生制动力,并且能控制两个驱动轮同步,防止刹车时跑偏。特别重要的是,空档时刹车助力器的辅助力会大大降低。所以任何情况下都要带档踩刹车,当车快要停下时,再踩下离合,退到空档,以防憋灭火。

  开车头晕是怎么回事

  1、平衡刺激强烈

  当传入的平衡刺激过分强烈时,如急刹车、剧烈旋转时,即使在平衡系统安全正常的状态下,也会让人感到头晕,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有些人这种耐受力差,对轻微的平衡刺激即产生强烈的反应。

  2、睡眠差过度累

  熬夜或者是睡眠差的人也是易发生开车头晕的问题。不过小编建议大家当发生晕车时,可用大拇指掐在内关穴,这样做能够很好的缓解晕车的现象。

  3、过饥过饱

  过饥过饱更刚吃完饭就坐车是一样的感受的,吃的太多的话会消化系统不舒服从而引起头晕。如果是晕车引起的头疼等情况,所以不管是在开车还是坐车的时候要预防头晕的话要适量的吃些东西就可以了。

  4、身体疾病

  有些人在开车的时候导致头晕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颅内血管性病变、占位性病变、感染性疾病、耳蜗因素、颈椎病,其他如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低血压、低血糖,贫血等也可导致,还可见于精神紧张方面这些都有可能是导致开车头晕的现象,属于大家平时一定要及时的注意自己的身体。

  5、心理原因

  有些司机是新手驾驶,车辆、路况、方向盘、车灯、刹车器、安全带等诸多考虑要素都检测着司机的耐性和熟练度,看到或想到车一紧张就会晕车。何况司机家庭、生活、事业等问题很多,思虑过多会头晕也是很正常,对于此种情况只能请大家放松心情了。睡觉往往是好省钱有效的防晕车方法。

  熬夜或者是睡眠差的人也是易发生开车头晕的问题。不过小编建议大家当发生晕车时,可用大拇指掐在内关穴,这样做能够很好的缓解晕车的现象。

  结语:通过文章我们了解到,开吃的时候要注意车内的通风,要避免长时间的开车从而导致腰酸背痛的现象发生,另外有些人会有晕车的现象发生,熬夜或者是睡眠差的人也是易发生开车头晕的问题。不过小编建议大家当发生晕车时,可用大拇指掐在内关穴,这样做能够很好的缓解晕车的现象。

开车头晕是怎么回事 开车的技巧 有车族要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