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犯困怎么办 开车犯困要当心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经济水平的提高,现在开车人越来越多了,行车安全也越来越重要。相信很多都不知道开车犯困怎么办,你们知道开车犯困喝什么可以提神吗?开车犯困的原因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开车犯困怎么办

  1、保持充足睡眠

  专家说,一个人的佳睡眠时间是在7—9个小时。驾驶员在开车前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2、开窗透气

  车内空调开久了,会让驾驶员更容易犯困。因此在感到困意时,把空调关了,打开车窗,让车内空气流通一会。此外,呼吸新鲜空气也会驾驶员清醒许多。

  3、车内必备风油精

  风油精,除了管蚊虫叮咬外,更有助于提神醒脑。开车时可以经常拿出来闻闻,保证赶走困意。这个方法小编屡试不爽……

  4、嚼口香糖、听动感音乐

  开车犯困的时候,可以嚼嚼口香糖,听些动感的音乐,刺激下大脑神经,能让整个人都兴奋起来。

  4、停车休息

  困了就睡这是好的解决办法。如果在开车过程中实在是困得不行了,以上方法对您都不管用,那好的办法就是将车开到服务区,在服务区小睡一会。

  开车犯困的原因

  1、长时间跑高速 而且车少路况好

  “受欢迎打瞌睡”是长时间在高速公路上驾驶,超过8成的编辑都有过类似经验。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有发生过打瞌睡现象,尤其是碰到路面很好、周边风景很单调,路上车又特别少等情况时容易犯困。

  2、在午饭吃饱后开车

开车犯困喝什么 开车犯困怎么办 开车犯困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