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刮痧的好处 中医馆助你拥有迷人秀发

  编者按:头部刮痧是刮痧理疗的精华所在,刮痧的好处很多,刮痧的方法也很有讲究。要想拥有迷人的秀发要先了解刮痧的注意事项。那么刮痧哪些奇特的功效呢?

  头部刮痧的好处 迷人秀发你值得拥有

  肾气充足,气血旺盛,则煤气罐发润泽。坚持头部刮痧,可以迅速改善头皮血液循环,逐渐增加头发的营养成份。配合其他部位经穴的刮拭,不但可以促进毛发生长,还可间接调整脏腑功能,增强机体免疫力,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头部刮痧的方法与步骤。

  头部刮痧的方法与步骤:

  每天刮拭全头2至次3次。因头皮部分有毛发覆盖,为达到刺激效果,宜用刮板凸起面边缘大力刮拭。

  侧头部:刮板竖放在头维至下鬓角处,从前向后下方刮至耳后发际处。

  前后头部:以百会穴为界,将头顶部分为前后两部分。先由顶至前额发际处,从左至右依次刮拭,再由顶至后颈发际处,从左至右依次刮拭。

中医馆禁忌 刮痧指南 刮痧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