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从喝茶开始

  爱美的女性都会自己配置一些“美容茶”,就是把自己认为效果很好的东西一股脑的全部放进榨汁机,榨出来后不管好喝不好喝都一口气喝完,茶道指南:这样是非常一种非常危险的做法,因为有的东西可能本身没毒,但是和某种东西混起来就有毒了!

  一、肝脏灭火器:蜂蜜陈皮茶

  春天保养的重点是舒肝气、补脾胃。春天草木萌发,肝气上升,要给它一个排泄的通道,不要压抑自己的心情。脾为气血生化之源,春天是生长的季节,养好脾胃,气血充足,才能为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

  甘味入脾,能调和脾胃,补益气血。所以,在搭配茶饮的时候,在酸味或辛味的茶饮中加些甘味,有补益脾胃的作用。

  原料解析:

  蜂蜜:对肝脏有养护作用,对脂肪肝的形成也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蜂蜜还能改善血液成分,防止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陈皮:理气开胃、祛湿化痰,可促进消化液分泌,对高脂饮食引起的动脉硬化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保健功效:舒肝、养胃、健脾,适合办公室人群春季保健饮用。

  特别功效:有慢性胃溃疡的人,蜂蜜用量增加一倍,有促进溃疡面愈合的作用。

  饮茶小贴士

  1、要等水温降至50℃后再加入蜂蜜,否则会影响蜂蜜杀菌的作用,破坏这道茶的功效。

  2、有发热、口干、便秘、尿黄等症状者不宜饮用。

美容养颜茶 美容茶 茶道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