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掉发 试一试这些保健按摩步骤吧

  编者按:人在压力过大,睡眠不好的情况下,或者紧张过度的情况下,都会造成脱发的现象。那脱发之后,不久就会造成秃顶。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恐怕都是无法接受的。那么,中医按摩手法,可以帮助你远离脱发,一起来看下吧。

  1、深呼吸放松

  拇指放后下颚处,小指放前发际处,深呼吸2~3次放松心情,为按摩做准备。

  2、按摩前额发际

  上推,往头顶“有力道”地滑动2~3次。

  3、按摩侧头部

  再上推,大拇指放耳朵上面,手指成“熊爪状”,以拇指为施力点,其它四指在头部侧面划圆按摩,共做3次。

  4、直向按摩头顶

  拇指放太阳穴当施力点,其它四指放分线处,往后移动头皮3次。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指南 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