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温泉可养颜 适量多泡让你“美如天仙”(2)

  亚健康与温泉养生

  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的加快、竞争日趋激烈,人们的心理压力日渐加重,特别是现代都市白领,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那么何谓“亚健康”?

  “亚健康”是指人体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边缘状态,又叫“慢性疲劳综合症”或“第三状态”。有关专家研究表明,造成“亚健康”的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种:

  1、由于竞争的日趋激烈,人们用心、用脑过度,身体的主要器官长期处于入不敷出的非正常负荷状态。

  2、由于人体的老化,表现出体力不足、精力不支、神经的适应能力降低。

  3、心脑血管疾病、肿瘤等疾病的前期。在发病前,人体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不会出现器质性病变,但在功能上已经发生了障碍。

温泉养生 红酒温泉 红酒温泉的起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