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最浪漫温泉告白地(2)

  海南保亭七仙岭 寻仙侣嬉戏人间

  三亚是男士们喜爱的度假地,有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三亚也是女士们喜爱的地方,因为可以穿漂亮泳装大秀身材。不过,因为天气太炎热,老呆在三亚肯定会被晒干,那么不妨到距离三亚两小时车程的保亭县七仙岭,这里可是炎热海南的一座凉山。

  即使在热的月份,月平均气温也不过27℃,更何况七仙岭还有个美丽传说,据说此处是七仙女下凡沐浴的地方,身在其中,宛如仙境,怎能不让人想入非非?

  七仙岭的另一个招牌是温泉,在夏季的海南竟然也可以“忍受”泡温泉,的确只有在七仙岭能做到。不妨更具创意一点,把相亲派对开在雾气缭绕的温泉池里,在温泉微量元素的激发下,说不定更多单身男女会发生化学反应呢!

  交通:从三亚汽车总站坐到保亭的车,在7时45分-17时,每30分钟一班,行程两个小时。

  住宿:七仙岭森林公园内有许多度假村,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七仙岭温泉酒店等酒店设施很豪华,需提前预订。

泡温泉 温泉 温泉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