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按摩历史悠久 探寻中式按摩的奥秘(3)

  中式按摩减肥是如何的

  中式按摩是传统医学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有着悠久的历史。对于治疗疾病、保健养生、放松精神都有着独特而又显著的疗效。中式按摩融合了中医理论的精华,以经络学说为指导,具有很高的医学价值。那么,中式按摩减肥是如何的?神奇的瘦身方法!

  中式按摩具有恢复体力、减轻疲劳、增强人体血液循环,提高人体抗病能力、调节脏腑,美容减肥、防病治病、延年益寿的功能。

  中式按摩可使人体表面毛细血管扩张,增加人体皮肤的营养从应,改善皮肤的呼吸,有利于皮肤表面汗腺和皮脂分泌,能达到美容的目的。

  中式按摩腹部按摩减肥法可用二指叠按法:即两拇指重叠,按的轻重以手下有脉搏跳动和病人不感觉痛为宜。

  波浪式推压法:两手手指并拢,自然伸直,左手掌置于右手指背上,右手掌指平贴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继而左掌用力向后压,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动,似水中的浪花。

  总结:中式按摩和日式按摩都是从中医的医疗推拿中演变而来的,如果你懂得按摩细心可以发现,日式按摩中有很多的手法和中式按摩中一模一样!

中式按摩 中式按摩起源 何时有中式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