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可保健防病 忽视手法禁忌易伤身(2)

  按摩减肥的注意事项

  1、做好充分的按摩前准备。如修剪指甲、洗净双手、取下戒指等。

  2、按摩好直接在皮肤上进行,如开气过冷,也可隔着衣服进行,同时注意保暖。

  3、饭后2小时再按摩,效果好,过度饥饿或暴食后都不宜进行自我按摩

  4、要集中精力,用力要均匀,殿部、腿部可用力大一点;腹部、腰部用力要适当,以免损伤内脏。

  5、妇女在经期、妊娠期、产后1个月内,不要做按摩,特别是腰部和腹部按摩是绝对禁止的。

  6、患有内脏器官疾病、恶性肿瘤,感染性、化脓性疾病,如烧伤、烫伤、皮肤病等,静脉曲张或血栓性静脉炎、结核性关节炎等疾病的肥胖者不宜采用按摩减肥。患有骨质样生者,增生部位也能按摩。

  7、自我按摩重在坚持,可在每天起床时和睡觉时各做一次。刚开始按摩减肥时,会出现全身酸痛,但只要坚持下去,酸痛感就会消失。

  8、如出现心慌、恶心和青紫淤斑等症状时,应立即停止按摩,休息几天,在减轻力度、纠正按摩手法后再继续。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手法 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