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络按摩美容保健康 注意手法禁忌健康养颜(3)

  经络按摩减肥的方法

  1.双手重叠放在中脘穴上,以中脘穴为中心顺逆时针各转圈50次,往上不地心口窝,往下不过神阙穴。

  2.双手重叠放在右11、12肋骨(即肝区上)顺逆时针各转圈50次。

  3.双手重叠放在左11、12肋骨(即脾区上)顺逆时针各转圈50次。

  4.双手重叠放在关元穴上,顺逆时针各转50次,上不过神阙穴,下不过阴毛部。

  5.双手重叠放在神阙穴上,顺逆时针各转圈50次,上下左右转满腹部。

  6.双手、食、中、无名、小指(四指)从剑突(心口窝)按点至耻骨处,从上往下8次,往上、往下各8次。

  7.双手、四指分别从任脉左右旁开二寸处同时向下按点8次,往上、往下各8次。

  8.双手中指按点神阙穴、关元穴各30-50次。

  9.双手四指同时从右下腹升结肠、横结肠、降结肠按点8次,从降结肠、横结肠、升结肠按点8次。

  10.双手大拇指大鱼际分别沿肋弓向左右捋8次,左手大拇指点双侧章门8次、中脘8次,下脘、气海,双天枢各8次。

  11.双手10指从小腹向上腹竖抓拿提起腹肌8次,左右横抓拿8次(抓拿提放下为一次)。

  12.双手10指从左右锁骨处往下捋推至耻骨8次。

  总结:经络按摩是运用中医中的经脉和穴位原理达成的功效,经络按摩的远离就是疏通堵塞经脉、活血化瘀,只要疏通了脸上的经脉痘痘、雀斑就会慢慢的不见了!

按摩 按摩美容 经络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