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高尔夫球车 帮你详细解答(2)

  如何使用和保养高尔夫球车电池

  如何省电

  电动高尔夫球车省电可以增加续驶里程,电动高尔夫球车省电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避免电动高尔夫球车急加速起步

  急加速起步,高压回路的电流会很大.经常性急加速起步会影响电机控制器和动力电池的寿命,同时缩短续驶里程.

  2、避免电动高尔夫球车急速停车

  应尽量避免突然制动停车,因为突然制动不仅会加速制动衬片的磨碎,而且紧急制动引起的电流回馈对电机控制器有影响,影响续驶里程及电机控制器寿命.

  3、保持电动高尔夫球车稳定的行驶速度

  在道路和交通条件许可的情况下,车辆应保持稳定的行驶速度.车辆起步,加速到一定速度后可适当将油门踏板放松一些,维持当前车速行驶即可.

  4、保持电动高尔夫球车正常的轮胎气压

什么是高尔夫球车 高尔夫 高尔夫球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