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杆的材质 看看你适合用哪种球杆

  在我们打高尔夫之前,一定会了解一下有关高尔夫用品。高尔夫运动中需要的用品不多,就比如高尔夫球杆,那么大家知道高尔夫球杆的材质有哪些吗?高尔夫球杆的分类有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就请看下文吧。

  高尔夫球杆的材质

  1、碳素材料:主要用于制造碳素杆身。

  2、钛合金:一般用于制造DRIVER杆头。

  钛的密度相当小,约为铁的60%。但具有强度高,易高温热处理,可焊接,可锻造等特性。钛合金是指纯钛里加入其他金属,以改进他的特性。4。42 铁7。

  6--4钛:是在纯钛里加高尔夫球杆是什么 高尔夫球杆的材质 高尔夫球杆的分类。

  在我们刚入门学习打入6%铝、4%矾----多用于铸造杆头。

  β钛(通常意义上的)---在纯钛里加入15% 矾, 3% 铬, 3%铝, 3%镍,多用锻造杆头。SP700同上述的15-3-3-3β钛性能类似,同属于高品质β钛。

  3、钨: 钨的密度相当大,约为钛的4.5倍,多用于杆头配重。

  4、mild steel: 软铁. 在铸造铁杆时,在不锈钢里加入2~4%的碳使之变得很硬。

  锻造时,加入0.1~0.3%的碳,能变软。

  5、stainless steel: 不锈钢。

  ----sus630(加入了17%铬和 4%镍 ) --- 多用于铸造,较早用于PING的背空式铸造铁杆,广泛适用于铁杆和木杆。

  ----sus304(加入了18%铬和 8%镍),它比sus630软。

  6、其他材料。

  铍铜:(铜里 + 1%~~2.5% 的铍),比不锈钢重约 6-7% ----多用于制造挖起杆。

  铝合金:(铝 + 4%-6%铅和2%-3%镁), 更轻、更坚固和易于加工,也用于制造DRIVER杆头。

  7、推杆材料:不锈钢、黄铜、青铜、铜、聚合物、聚氨酯、铝、不锈钢。

  高尔夫球杆的分类

  木杆

  木杆为何叫木杆是因为以前的杆头多以木头制造而得其名,早是以红柿木制成的。因为木头遇水会膨胀,早期雨天击球球杆使用后都会送到pro shop保养;后来才演变使用不同的材质制造。铁、不锈钢、碳纤维、钛金属都有使用到。流行的球杆材质应是钛金属。除了不须费时保养外,钛金属的反弹效益较强,可打较远,现今许多球场因无法增加长度距离,因此对职业选手选用木杆的反弹系数有一定的规格,USGA规定反弹系数不大于0.83。除开球用的1号木杆外,球道木杆尚有3、4、5、7、9。对女生而言3、4木较难打,所以才会推出仰角更高的7号或9号木出现。 

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球杆的分类 高尔夫球杆的材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