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3要点 让你找到合适的高尔夫球杆

  编者按:你不会以为高尔夫球杆都是一样的吧!那你可就想错了。高尔夫球杆的长度重量以及弹性都不是一样的,只有找到适合你的球杆,你的球技才能更上一层楼。

  掌握3要点 让你找到合适的高尔夫球杆

  我们聊聊有关球杆的基本知识,杆身这个部分我个人认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会直接影响你的挥杆。如果你随便捡起一根棍子,随便挥两下,很直觉的就会体会到以下这几个方面,就是它的长度,重量和弹性。高尔夫的球杆主要来讲也有这幺几个特性,此外还包括了另外一个要素,就是扭曲度。下面就这几个特性我们分别深入探讨一下。

  俗话说一寸长一寸强,一寸短一寸巧,高尔夫的球杆也是如此。如果你想追求距离,那幺应该选择比较长一些的球杆,因为越长的球杆在挥动时会产生更大的离心力,会增加杆头速度,从而能够达到增加距离的目的。但这需要和挥杆节奏以及习惯所配合,因为使用过长的球杆会使有效击中率降低,不容易击到甜点,比较容易出现右曲或者左区球的现象。比较短一些的球杆相对来说比较容易控制,很适合追求方向性。我个人认为球杆不必一味去追求它的长度以期望获得更远的距离,因为很多情况下方向的准确性比距离更重要,而且短一些的球杆容易击到甜点,这样反而不会造成距离的浪费。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