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眼肉的功效与作用 5大功效帮你延缓衰老(3)

  淡奶龙眼布丁

  材料

  龙眼1罐(把龙眼肉取出,龙眼水400毫升待用)

  水2600毫米+400毫升龙眼水

  班兰叶三片(打结)

  淡奶1罐(400克)任何牌子

  糖80克(本人觉得这个甜度刚刚好)

  燕菜粉13克

  做法

  1、把水和班兰叶煮熟,加入淡奶煮1分钟,取出班兰叶,再加入糖煮溶。

  2、然后慢慢加入燕菜粉(一边加,一边搅)搅至滚,熄火。

  3、取一些龙眼肉分开几瓣,放进布丁杯里面,然后倒入布丁液,待凉。

  4、在布丁杯上面放入龙眼做装饰。把盖子盖上,放进冰箱冷藏片刻即可享用。

  结语:通过以上学习,看到龙眼肉有这么多的功效与作用,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想买来龙眼肉尝试呢,其实它的好处及做法远不止这么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多多学习哦,希望小编的文章对你们有帮助。

 

龙眼肉 龙眼肉的做法 龙眼肉的功效与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