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保健 经常按揉手指能强身健体(2)

  手指按摩的好处

  1、治手脚冰凉

  治疗手脚冰凉可以按摩刺激阳池穴。阳池穴位于手段根部中间的凹陷部位。

  按摩这个穴位能够加速血液的循环,还能改善手脚冰冷的问题,还能改善人的体质。每天睡觉之前顺时针按摩这个穴位就可以了。

  2、治痤疮

  治疗痤疮可以按摩刺激合谷穴。

  合谷穴位于食指与大拇指骨胳交差处略微靠前的部位。

  经常按摩这个穴位能增加皮肤的弹性,还可以改善痤疮以及痘痘问题。

  用右手大拇指从食指根部开端向合谷穴按摩,采取自然按压法,每天保持1~3分钟即可。

  3、治便秘

  要治疗便秘可以按摩刺激左神门穴。

  左神门穴位于左手手段处对准小拇指的一条粗经脉上。

  经常按摩这个穴位能够增强消化体系的运作,还能加速肠胃蠕动从而到达治疗便秘的效果。

  在每天早晨起床时,用右手食指指腹轻轻按摩此穴位7次即可。

  4、治疗昏迷、晕阙、口臭生疮

  要治疗昏迷、晕阙、口臭生疮等症,减缓心速,可以按摩刺激劳宫穴。

  劳宫穴在手掌心,第2、3掌骨之间,偏向第3掌骨,在握拳屈指时中指尖处。

  劳宫穴是心包经上的要穴,根据五行属性,这个穴位属火,按摩此穴可以散热除燥湿,能够让心跳速度恢复正常、平稳。

常按摩脚趾健脾胃 手指按摩的好处 按摩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