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泡温泉 夏季泡温泉的好处

  温泉旅游是一种以健康为目地的放松休闲旅行,泡温泉不仅能够满足对健康的需要而且不分季节。现在正值夏天,那么夏季泡温泉有什么好处呢,夏季正是利用温泉排毒的佳时期,你知道夏季泡温泉要注意哪些事项呢,看了本文后你就能了解这些以及泡温泉保健的三种方式。

  夏季泡温泉的好处

  纤体瘦身

  夏季泡温泉不仅可以排除体内大量的毒素,同时也可以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和脂肪。翠丰水上瑜伽更是不得不试的体验项目,轻柔的音乐加上老师耐心的讲解,亦真亦幻,奇妙无比。科学研究表明,泡温泉半个小时可消耗300卡路里的热量,相当于跑步两公里,因此夏季泡温泉可以达到良好的纤体瘦身作用。

  促进睡眠

  夏季泡温泉可以更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特别推荐“冰火两重天”,火泉温度约39-41℃,冰泉温度只有5-8℃,冷热交替多次,清爽惬意贯通全身。冰火浴是肌肤好的运动,长期坚持还能让毛孔弹性更好。这样有利于解困除乏,起到改善睡眠质量的作用。

  舒经活络

  在炎热的夏天,你常会感到身心疲惫,而且脾气暴躁,但当你正心烦气躁时如果跳进舒服的温泉里,在热气缭绕的温泉中,驱散心中的烦躁,这想想都是多么舒心的事!尤其是经常久坐电脑前的人,泡温泉可以有效的缓解肩颈酸疼。

  养生保健

  经常泡温泉本身便可以达到养生保健的功效,位于森林中央的翠丰SPA温泉,空气清新,更是一个天然氧吧。夏季夜沐翠丰SPA温泉,可以修身养性,如果再配合体验专业、独到的SPA按摩,养生理疗效果更佳。

  消暑高招

夏季泡温泉注意事项 夏季泡温泉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