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推荐 秋冬季节泡温泉好去处(2)

  蓝洋温泉

  有世界奇泉(冷热泉)之称的蓝洋温泉,位于儋州市蓝洋镇峡谷处,距儋州市12公里,该温泉带占地2平方公里,日自流量达2000吨以上,是海南较大的温泉之一。水温43.C至87.C,高达93.7.C,具有可饮可泡、无色无味的特点。泉水含有氡等微量元素,硫磺含量极少且无异味。理想的保健氡泉为儋州的蓝洋温泉叫响了招牌,也为蓝洋的温泉泡餐引来宾朋满座。砌石为灶,挖坑为锅,沸泉为汤,三五成群地围坐,只管将鱼片、鸡块、猪排、蔬菜搁置其中浸泡,无火无烟,不消片刻,鲜嫩无比并且有特殊清香味的温泉餐天然而就。吃这种无火“火锅”,开心数孩子们。这样的温泉,大家管它叫“轻松”.推荐酒店,儋州蓝洋海港温泉度假村。

 

  七仙岭温泉

  七仙岭温泉距保亭县城10公里,是海南大的温泉旅游区。在这里泡温泉的同时,可领略奇峰异岭、少数民族风情和热带田园风光。高水温达到93.C,富含锂、锶、锌等元素,属硅酸重碳钠型水,是理想的医疗保健矿泉水。在七仙岭的晨曦里,鸟儿在唱,花儿沾满了露珠。叮叮咚咚的温泉水自石头缝中出,又消失在丛林中。那些隐蔽在森林里、与野鸟相伴的深山温泉池都用天然卵石垒砌,依山势而建,高低错落,形态各异。当你品着野花的香味,欣赏着来自大自然的音乐,身体在温泉中和那些毫无人工修凿的大卵石亲密接触,你感觉融入大自然的怀抱中。尽享山野情趣,便是山野温泉的魅力。这样的温泉,名字当然叫“自在”.推荐温泉酒店,七仙岭温泉度假村、君澜热带雨林酒店、七仙岭南美温泉山庄。

  华清池温泉

  我国现有温泉2700多处,而陕西省的华清池温泉历史为久远,它水质纯净温和、芳流千古不竭、名人轶事众多,名冠诸泉之首,享有“天下第一温泉”的美誉。华清池温泉约形成于二三百万年以前,千百年来“不盈不虚,与日月同流”,水温常年恒止在43℃,又因唐玄宗和杨贵妃在此沐浴而闻名于世。白居易的“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正道出了温泉之非凡魅力;周恩来、陈毅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都曾来此沐浴。

  黄山温泉

  又名“灵泉”、“朱砂汤泉”,与松、怪石、云海并称黄山“四绝”。泉水水质以含碳酸盐为主,水温4 0摄氏度左右,四季如汤,透明澄清,有诗赞曰:“五岳若与黄山并,犹贝灵砂一道泉。”在黄山紫云峰下,桃花溪旁建有温泉浴室,能为旅游者涤污去尘。

  汤岗子温泉

  为东北的温泉之一,地处辽宁鞍山市郊15公里处,泉水温度为57-65摄氏度,高可达72 摄氏度,泉底含有天然热沙泥,对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皮肤病等有一定功效。温泉所在地,已成为我国大的理疗康复中心。

  安宁温泉

  地处云南安宁县城西北螳螂川畔,是闻名遐迩的疗养胜地。相传在东汉时就已发现,水温为42摄氏度- 45摄氏度,水色湛绿如碧玉,故有“碧玉泉”之美称。此泉有“三绝”:--是无硫磺质;二是身有污垢,入水俱浮;三是关节炎、皮肤病患者浴后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息峰温泉

  位于贵州息烽县东北天台寺山下,泉水54-56摄氏度,洁净透明,热气腾腾,水中含钙、氧、镁等多种矿质元素,可治疗多种疾病。温泉周围绿树成荫,环境优美,的温泉疗养院就坐落于风光旖旎的景区之中,堪称理想的旅游休养之地。

温泉 温泉推荐 温泉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