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食全食美视频:李春旺讲带鱼萝卜做法

  萝卜和带鱼都是我们生活中经常见到的一种食物,营养价值还是很高的,而且它们的做法很多,可是应该很少人吃过带鱼烧萝卜吧,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这道带鱼烧萝卜。下面就让李春旺专家来讲讲带鱼烧萝卜做法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白萝卜首要功效:镇咳化痰

  人们对于白萝卜,可能都只想到它切成萝卜丝做成的一些菜,但是其实白萝卜的营养功效还很好的,能有效止咳祛痰。

  消化不良,可以多吃白萝卜

  白萝卜具有增强食欲、消食消滞的功效,这是因为白萝卜中的含糖化酵素可以快速分解食物里面的淀粉、脂肪,其中的芥子油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帮助消化,提高人们的食欲。

  养生吃白萝卜可以降压减脂

  用白萝卜或者白萝卜籽来煮水饮用可以起到扩张血管,降低血压,提高身体好胆固醇的含量。

  本期嘉宾介绍

  李春旺

  男,金隅凤山温泉度假村行政总厨,1999年从事厨师行业,擅长鲁菜、东北菜,李大厨对美食的理解是不仅要好吃,还要健康、时尚。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对于血压高的人来说,可以经常吃一些白萝卜,或者将它榨成汁来喝,有心脏也有好处。

  养生吃白萝卜有效杀菌与抗癌

  说到癌症,人们闻风丧胆,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食物可以帮助增强体质,有效抗癌的。

  白萝卜就是其中一种,因为萝卜里面有糖化酶,不仅可以分解脂肪和淀粉,还能分解致癌物质亚硝胺,从而保护了人体免受癌细胞的入侵。

  而白萝卜的木质素可以提高巨噬细胞吞噬细菌、异物以及坏死细胞的能力,对人体免疫力起到增强的作用,同时抗癌能力也被提高了。

  吃白萝卜预防便秘

  人人都不喜欢便秘,便秘会让我们的肠胃不适,而且毒素堆积在身体里,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粗糙,还有口气。吃萝卜就能有效的改善这种情况。

  带鱼烧萝卜做法

  主料

  带鱼、萝卜。

  辅料

  葱、姜、生抽、老抽、冰糖、料酒、高汤、胡椒粉、盐。

  步骤

  1.洗带鱼。

  2.带鱼切段用盐,胡椒粉腌渍十分钟。萝卜切片。

  3.带鱼均匀沾上干淀粉,拍掉多余的粉。

  4.油烧热炸金黄捞出备用。

  5.锅里不放油,把萝卜按圆形码放好。

  6.上面码上带鱼,香葱,姜。

  7.把料汁兑入。小火焖开后继续十分钟。

  8.中火收一下汁。

带鱼烧萝卜丝的做法 李春旺 食全食美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