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食全食美视频:鱼头泡饼的做法

  鱼头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鱼头,对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并且很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鱼头泡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节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鱼头泡饼的做法

  材料

  胖头鱼(即鳙鱼)鱼头1500克。

  调料

  盐、味精各10克,芝麻酱20克。

  孜然粉2克,农家辣椒酱10克。

  面酱10克,酱油15克,料酒5克。

  色拉油1000克。

  小葱10克,高汤2000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鱼头清洗干净,然后再用刀从鱼下巴处片开,脑部相连,然后将鱼头小火炸至皮酥时捞出。

  2、锅留底油加葱、姜、蒜和芝麻酱、辣椒酱、面酱煸炒出香味,放入鱼头,加上高汤,放入盐、孜然粉、酱油、料酒,用大沙锅盖上盖慢火炖至鱼头酥脆(约2个小时)放入小葱段出锅,上桌时配家常饼即可。

  剁椒鱼头

  材料

  胖头鱼头1个(2斤),特制剁椒。

  调料

  盐2克,味精3.5克,糖1克。

  色拉油60克,红油10克。

  姜10克,葱8克。

  做法

  1、将鱼头洗净切成两半,鱼头背相连,泡红椒剁碎,葱切碎,姜块切末,蒜半个剁细末。

  2、接着再将鱼头适当的冲洗一下,然后就要将其放进碗中,并且在上面抹上适量的油,备用。

  3、在鱼头上撒上剁椒、姜末、盐、豆豉、料酒。

  4、锅中加水烧沸后,将鱼头连碗一同放入锅中蒸熟(约需10分钟)。

  5、将蒜茸和葱碎铺在鱼头上,再蒸一分钟。

  6、然后从锅中取出碗后,然后将炒锅放在火上,并加入适量的油烧至十成热,再将其铲起淋在鱼头上即成。

  小诀窍

  有时可直接使用从超市买回的剁椒制作此菜品,因成品剁椒中含有较多的盐分,因此,在放盐时应考虑这一因素,以便盐分太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剁椒鱼头的做法 食全食美视频 鱼头泡饼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