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食全食美视频栏目:香菇包的做法

  包子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对我们的肠胃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那么日常生活中香菇包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菇包的做法

  材料

  中筋粉100克、酵母2克。

  泡打粉2克、糖3克。

  青菜150克、香菇20克。

  笋20克、麻油。

  盐味精、糖适量。

  做法

  1、首先将青菜出水切末,然后再将香菇、笋切末,然后再将它们混合搅拌均匀后榨干水份,加入调味料拌匀即可。

  2、面粉、泡打粉调和均匀,酵母、糖用温水化开,加入到面粉中,设成面团,揉搓光滑。

  3、下20克的剂子,擀成8厘米的圆形皮,包入馅心,捏成秋叶的形状。

  4、然后我们就要将其放进刷过油的有孔的不锈钢盘中,然后在上面盖上湿纱面,醒30分钟。

  5、入蒸箱设100摄氏度,10-15分钟即可。

  小诀窍

  1、香菇需提前涨发完成。

  2、笋需提前蒸熟。

  3、当然我们还可以将青菜换成大白菜、卷心菜、榨菜,这样做出来的包子同样也是非常美味营养的。

  4、秋天,冬天操作完后,需入40度的蒸箱,醒发10分钟后,才可蒸。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包子的做法 食全食美视频栏目 香菇包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