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食全食美视频:焦熘肥肠的做法

  肥肠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做来吃,不仅非常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有利我们的身体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焦熘肥肠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焦熘肥肠的做法

  材料

  猪大肠200克。

  辅料

  豌豆25克,水发木耳20克。

  调料

  豌豆淀粉100克,植物油70克。

  大葱20克,姜20克,白皮大蒜20克。

  料酒5克,酱油5克。

  味精2克,盐2克,醋5克。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大肠清洗干净,然后将其煮熟再用开水焯过,接着再将其切5厘米长、2厘米宽的条,然后再用热油促一遍。

  2.勺中留底油,加葱姜蒜末炸出香味,再烹料酒、少许醋,加酱油、盐、高汤150克、味精调味,用水淀粉勾浓芡,急火推勺爆汁,淋热油,放入炸大肠条、豌豆、木耳颠翻出勺。

  红烧肥肠

  材料

  猪大肠500克、葱、姜、蒜片20克。

  青红椒各半个、盐适量、食用油600毫升。

  生抽2勺、老抽半勺、糖23勺、料酒2勺。

  做法

  1、猪大肠清洗干净后,锅中放水,加入葱姜片和料酒煮至熟烂。

  2、然后我们就可以取出肥肠,将其清洗干净,紧接着再将非常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然后拭净水分即可。

  3、锅子放油,烧热至6-7成油温时,放入大肠,炸至外皮金黄,盛出。

  4、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煸香葱姜蒜片。

  5、放入大肠,烹入料酒、生抽、老抽,加入糖,加入适量的水,将大肠煨至入味,汤汁收浓。

  6、接着就可以加入适量的盐进行调味,然后在加入青红椒进行适当的翻炒,炒出香味之后即可关火,装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焦熘肥肠的做法 肥肠的做法 食全食美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