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9食全食美:酱肉卷的做法

  肉卷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选择不同的肉类就能做成不同风味的肉卷,而且都非常美味。那么日常生活中酱肉卷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酱肉卷的做法

  材料

  瘦肉片200克,韩国辣酱1大匙。

  芝麻酱1大匙,料酒1.5大匙。

  生姜汁1小匙,洋葱0.5-1个。

  生菜叶几片,植物油适量。

  熟白芝麻适量。

  做法

  1.首先就要将辣酱,芝麻酱和料酒,生姜汁放进一个容器中,然后搅拌均匀就做成了腌肉酱。

  2.将瘦肉片铺在案板上,两面都抹上一层腌肉酱,再卷起做好的肉卷排入容器内,蒙保鲜膜,腌制半个小时以上。

  3.生菜叶洗净切细丝,装盘。

  4.然后我们就要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烧热了之后,就可以将洋葱放下去炒出香味,然后加入生菜丝里。

  5.锅内再次加入适量油,待油热,将肉卷放下去,注意翻面, 用中火煎熟,摆放到洋葱和生菜丝上,撒上一些熟白芝麻即可。

  小诀窍

  瘦肉片用猪肉,牛肉皆可。

  葱香鸡肉卷

  材料

  面粉、鸡蛋、葱。

  榨菜、盐。

  鸡精、鸡肉。

  做法

  1、面粉加水、盐、鸡精,搅拌成很稀的面糊,能缓缓流动的状态就可以了。

  2、然后就要将葱、榨菜剪碎放进盘中备用,然后再将准备好的炸鸡排切成合适大小的条状,备用即可。

  3、鏊子架在煤气上,开中火。先在表面刷一层油,舀一大勺面糊上去,用刮子很快均匀的刮成一个薄饼。

  4、打上一个鸡蛋,轻轻刮开,使之均匀粘在薄饼上。

  5、用铲子把四周铲起来,翻面改中火。

  6、撒上葱、榨菜,放几根鸡肉条。

  7、包起来用铲子压一压,翻面再压一压,饼子变成金黄就好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肉卷的做法 酱肉卷的做法 食全食美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