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5食全食美视频:煎桂鱼的做法

  桂鱼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对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非常美味可口。那么日常生活中煎桂鱼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煎桂鱼的做法

  材料

  桂鱼600克,新鲜番茄150克。

  洋葱50克,姜25克,葱25克。

  红辣椒25克,腰果10克。

  调料

  李派林牌辣酱油100克。

  鱼露50克,味精50克。

  生粉25克。

  色拉油750克(实耗50克)。

  做法

  1. 首先我们就要将桂鱼去骨、去鳞、去内脏,接着在清洗干净起骨出肉,加入适量的鱼露腌制,备用。

  2. 把腌制好的桂鱼肉拍少许生粉(约15克),锅上火,入油,烧至八成热时,放入桂鱼煎4分钟至金黄色,捞出,控油。

  3. 另起锅,将鱼露、番茄汁(将150克新鲜番茄用榨汁机打成汁)、辣酱油、洋葱、葱、姜、红辣椒烧开,放入由10克生粉调成的水淀粉勾芡,淋在桂鱼身上即可。

  4. 然后我们就要稍微将腰果微煎至金黄色,然后将其撒在鱼身上,当然不喜欢腰果的朋友可以直接上桌。

  清蒸豉油桂鱼

  材料

  桂鱼1条,蒸鱼豉油。

  葱段,姜丝。

  料酒,盐,胡椒粉。

  做法

  1、桂鱼一条处理干净,鱼身用刀划几条使鱼更入味。

  2、用少许盐抹一下,放胡椒粉、料酒、姜丝腌制片刻。

  3、锅中水煮开,放入鱼蒸8分钟。

  4、然后我们可以将蒸过的姜丝去掉,接着再倒出一部分蒸鱼的汁水,还要再加上重新切好的姜丝、葱花倒上鱼豉油。

  5、锅中烧热油浇在鱼身上即可,这样做出的鱼肉嫩鲜美!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桂鱼的营养价值 煎桂鱼的做法 食全食美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